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CCTV国家品牌计划

益海嘉里简介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15: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益海嘉里是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祖国大陆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由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及其侄子郭孔丰先生创办并经营,是集粮油加工及贸易、油脂化工、仓储物流、粮油科技研发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侨资企业集团。益海嘉里在祖国的总投资已超过300亿元人民币,在全国拥有生产型实体企业130多家,主要涉足食用油精炼、油籽压榨、特种油脂、油脂化工、玉米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小麦深加工、食品饮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绿涤”、“洁劲100”等著名品牌。12月2日,备受国内粮食行业关注和期待的第六届“中国粮油财富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中,“第六届中国粮油榜颁奖典礼” 也同期举行,益海嘉里集团斩获“2016中国十佳粮油集团”、“2016中国百佳粮油企业”,益海嘉里集团旗下金龙鱼品牌荣膺“2016中国十佳粮油(食品)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