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CCTV国家品牌计划

蓝月亮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蓝月亮诞生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现代化企业之一。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蓝月亮不断推出优质洗涤产品、科学清洁方法,为消费者提供全套家居清洁方案,深受青睐,已连续8年实现中国洗衣液销量第一、市场份额第一,洗手液连续12年获得全国销量冠军,蓝月亮品牌连续12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蓝月亮坚持科技创新,多次掀起中国洗涤市场变革,推动行业升级换代。2008年,蓝月亮率先在中国推广洗衣液,让中国进入洗衣“液”时代。2015年,推出中国首款泵装「浓缩+」洗衣液机洗至尊,引领中国洗涤进入浓缩时代。

目前,在德国、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浓缩洗衣液占比高达98%以上,而中国还不到4%。为推动中国家庭浓缩化进程,2016年,蓝月亮启动 “中国家庭浓缩升级计划”,致力于让使用普通洗衣液的家庭升级成为浓缩家庭;并同步举办“洗衣大师”活动,开展全民科学洗涤教育,引领全民科学洗涤、专业生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