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CCTV国家品牌计划

伊利集团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在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2015年伊利实现年收入603.6亿元,稳居行业第一,持续排名亚洲乳业第一,全球乳业8强。

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旗下拥有金典、安慕希、QQ星、金领冠、巧乐兹、甄稀、每益添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

伊利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如生命,将100%用心,100%安全,100%健康作为最高的行为标准,“卓越,担当,创新,共赢”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并且,伊利一直秉承“厚度优于速度、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社会价值大于商业财富”的发展观。围绕“社区、青少年、环境”三大核心目标的健康发展,形成并且践行一套完整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健康中国责任体系”。目前,伊利已经为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资金8亿元。    

在潘刚董事长“用全球资源,做中国品牌”的战略思想指引下,伊利的全球化布局持续深化。成为我国唯一一家同时布局亚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的乳品企业。

 未来,伊利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健康产品,倡导健康生活,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以全球化视野、国际化胸怀竭诚满足不同区域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成就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