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CCTV国家品牌计划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莱阳市,是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现拥有员工近两万人,下设26个生产基地,形成了两大支柱产业:一是利用5S物理压榨技术,以生产纯正花生油为主, 压榨葵花仁油、菜籽油、双料高油酸调和油等多品类为辅的食用油产业链,年生产能力100万吨。二是利用独特的生物发酵技术,以生产高端“自然鲜”酱香酱油为主,酿造黑糯米香醋、料酒等多品类为辅的调味品产业链,年生产能力30万吨。2002年,荣获“国家级放心油”称号;2004年,被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授予“营养健康倡导产品”;2013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并且被国家民政部授予“中华慈善奖”。目前,鲁花已在全国成立200多个销售分公司,形成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花生油著名品牌。

十三五期间,鲁花集团将继续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着力打造食用油和调味品两大产业链,使花生油年生产能力达到150万吨,其它食用油年生产能力达到100万吨,调味品年生产能力突破50万吨,为实现鲁花人“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宏伟愿望而努力奋斗。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