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CCTV国家品牌计划

阿里巴巴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阿里巴巴成立于1999年,从创业开始就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阿里巴巴致力于打造未来商业的基础设施,业务范围涵盖了电商零售平台、云计算及大数据、企业间国内和国际贸易平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以及健康、体育和数字娱乐等业务,在各自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

阿里巴巴的直接业务和关联公司业务包括:淘宝、天猫、聚划算、阿里云计算、支付宝、菜鸟、阿里巴巴国际站、村淘等。目前,阿里生态系统已经形成了包括阿里健康、阿里影业、微博、魅族、UC、高德、优酷土豆等新兴平台,银泰、苏宁云商等合作伙伴的加入使得生态圈延展至传统商业领域,加快了线上线下融合。

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全天交易额突破千亿元,达到1207亿元,一举创下全球零售史上的奇迹。阿里巴巴希望在成立20周年即2019年,在全球建立一个可以服务20亿消费者和数千万企业商业生态平台,并成为世界首家平台销售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公司将聚焦提升用户体验、繁荣生态、赋能商家、升级消费,继续向“做一家102年的伟大公司”目标迈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