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CCTV国家品牌计划

红星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红星始建于1949年5月,是中央税务总局筹建的我国第一家国营酿酒厂,建厂之初收编了源昇号、龙泉、永和成等十二家老字号酒坊,汇集了酿酒人才和技术,独家传承了二锅头传统酿造技艺。首批“红星二锅头酒”在1949年9月面世,成为迎接新中国诞生的献礼酒。

清康熙十九年(公元1680年),前门外酿酒作坊“源昇号”技师赵氏三兄弟为提高烧酒质量,发明了掐头、去尾、取中段的特色工艺,北京二锅头传统酿造技艺从此诞生。2008年,“蒸馏酒传统酿造技艺•北京二锅头酒传统酿造技艺”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红星被认定为北京二锅头酒传统酿造技艺的正宗传承人。

多年来,红星致力于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公司在天津宁河县与山西祁县建有2个分公司,并已在台湾设立控股公司。如今,红星年产量已经达到10万吨,并保持着稳定的增长。

未来,红星将继续坚守作为国民酒的社会责任,坚持不断的向社会传达其“心怀梦想,勇敢前行”的品牌正能量,打造红星独有的品牌形象,在品牌发展的新征程上继续前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