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CCTV国家品牌计划

长安汽车简介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长安汽车拥有154年历史底蕴,33年造车积累,全球12个生产基地、32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年产销汽车295万辆,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唯一一家中国品牌乘用车年产销过百万辆的车企。成功推出CS系列、睿骋系列、逸动系列、悦翔系列、欧诺、欧尚等一系列经典产品。

长安汽车坚持科技创新,在重庆、北京、河北、合肥,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美国底特律建立起全球研发格局,实现24小时不间断协同研发,科技研发实力已连续4届8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

长安汽车积极寻求全球合作伙伴,成立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长安马自达、长安标致雪铁龙、江铃控股等合资企业,并向合资企业输入中国品牌产品,开创了合资合作的新模式。

未来,长安汽车将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宏伟愿景迈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