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CCTV国家品牌计划

碧桂园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作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企业,碧桂园致力于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2016年销售额超过3000亿元,位列中国房企前三甲。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2007.hk。碧桂园已经进驻中国超过400个城镇以及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尼等国家,拥有超过600个项目和超过10万名员工,其中博士超过400名。碧桂园力推产城融合提振实体经济,在国内打造科技小镇,在海外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拓展印度、英国、泰国、缅甸、老挝、俄罗斯等国家,带动中国企业抱团出海。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在新加坡旁的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建造的森林城市项目,是一座垂直绿化的立体分层现代城市,也是一座国际产能合作新城,被誉为未来城市榜样。

在产业报国的同时,碧桂园20年如一日地推进公益事业,当前正在发力精准扶贫,累计捐赠超过26亿元,尤其是创办了三所全免费学校,受到党中央、国务院高度肯定。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