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广告资源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9日 0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月28日上午,中央电视台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广告资源推介会在中央电视台光华路办公区48层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此次推介会由2017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春晚新媒体负责人丁雪玲、央视网@春晚导演沈燕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众多广告公司和意向企业纷至参会。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开场致辞欢迎到场嘉宾,介绍春晚导演组,并表示期待以“求新求变、求真求精”为创作目标的春晚和创新春晚广告资源可以为到场客户和代理公司带来全新商业契机。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

会上,杨东升导演透露明年春晚将延续往年欢乐祥和的氛围,增强伴随性和互动性,实现新媒体技术与节目内容的高度融合,同时强调节目与高科技的融合创新。他表示明年春晚将在节目内容、题材、舞台设置上也会有很多新的尝试,带来视觉上的全新冲击。

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杨东升

春晚新媒体负责人丁雪玲介绍了春晚新媒体的多项创新举措。首先,此次春晚将媒体融合从理念落实到执行上,由央视各部门的精兵强将共同做好内容建设,推出春晚台前幕后的微视频拍摄、联排期间多场互联网移动直播等独家资源;其次,在春节期间将上线央视综艺春晚App,将打造成为融电视和移动互联网的一个互动新平台,为用户带来央视综艺精品节目的同时提供互动平台;另外,明年春晚将首次运用VR技术,春晚期间提供全新视角、专属机位的全程直播春晚的VR平台,带给用户VIP等级的视觉体验。

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新媒体负责人丁雪玲

@春晚导演沈燕介绍,@春晚定位于服务和伴随春晚的互联网视频产品,将在春晚当天链接大屏和小屏,携手明星和名嘴进行充满活力和互动的7小时直播,在除夕前后均有精彩内容全套配合传播。

 2017年央视网@春晚导演沈燕

新媒体及公益广告营销总监贾东卓介绍了央视融媒体资源,表示此次新媒体和公益广告营销紧密围绕春晚大IP,结合《网络春晚》、《@春晚》、央视新闻、独家直播春晚、互动电视央视专区等独家资源,推出包括视频角标、VR虚拟广告、直播app等创新互联网广告产品形式。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新媒体和公益广告营销总监

公益广告部创作总监冯依民从央视公益广告品牌营销的五年历程开篇,呈现了系列往年公益广告与企业春晚合作案例,同时重磅推出2017年升级打造的“新春公益广告”系列公益广告。蒙牛、洋河、古井贡酒品牌目前已抢先与三支新春公益广告携手合作,还有四只形式新颖的新春稀缺公益广告资源可招商。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公益广告创作总监

客户部产品副总监孙巍通过一组数据呈现了春晚近年无可取代地位的收视表现,公布了春晚系列经典产品和创新产品,着重介绍了除售罄产品外尚可招商合作的春晚产品。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产品副总监

此次推介会全面呈现了央视以春晚大IP为核心的系列电视和新媒体产品,节目内容形式全面创新的同时,打开春晚广告营销升级的全新局面。春晚用最温暖的陪伴将陪观众走过第35个年头,春晚营销将继续与企业携手走进红红火火的金鸡新年。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