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郁钧剑苗阜亲诉春晚那些事儿,助力选手引发“春晚热”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0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继昨晚的激烈角逐后,今天《直通春晚》的舞台又掀起了一阵强劲的“春晚热潮”:

郁钧剑、苗阜巧助力 亲诉春晚那些事儿

评审郁钧剑登台分享了自己与春晚的那些事儿,他坦言自己在春晚这条道路上也是波波折折,并以此鼓励年轻人为梦想努力:“上春晚固然是可喜可贺,但没上去也不要就此灰心气馁,成长远比成功重要,希望你们在成长路上一往无前!”

苗阜上台来了段脱口秀《教你上春晚》,现场给选手们支招,方法新奇有趣,为紧张的现场气氛带来了一丝轻松。

也许是得到了两位评审的鼓励,今晚的选手也格外“给力”,充满斗志: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的职工们用音乐剧《来电了》再次展现了工作中的正能量,新颖的编排方式让人眼前一亮。

同样当过工人的江涛发出连连感慨:“看了他们的表演,让我想到我年轻的时候,18岁时我曾是铁路分局的一名普通工人,后来才参加比赛开始唱歌”,评审苗阜也激动“爆料”自己曾同样是电力工,众人现场合唱了《愚公移山》,向工匠精神致敬。

继《我要上春晚》的精彩表现后,双胞胎兄弟郭阳郭亮又带来了小品《非常访谈2》,究竟是怎样的“奇内容”,引起了众评审的“神点评?”

“铁杆粉丝”现身!讲述多年春晚情怀

除了选手们对春晚舞台的向往和喜爱,现场还来了一位对春晚有着深深情结的嘉宾,他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竟然感动全场,得到9位登上过春晚舞台的评审们以及鸡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的集体签名?

CCTV-3《直通春晚》精彩继续呈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