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台海局势 引爆收视热点 ——《今日关注》《海峡两岸》迎新年收视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7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辽宁舰航母编队携多架歼-15舰载战斗机和多型舰载直升机, 连续跨越渤海、黄海、东海等海域,经宫古海峡,突破第一岛链,穿越巴士海峡,进入南中国海开展跨海区训练和试验任务,经台湾海峡返航。“第一岛链”锁不住大国梦的远行,中国海军正强势挺近深蓝。

《今日关注》《海峡两岸》密切关注、紧密跟踪、及时报道事态发展动向,在梳理新闻事件的同时,深度透视新闻背后的军事较量、台海局势、亚太形势以及大国关系。热点话题不断掀起收视热潮,栏目迎来新年收视开门红。

“辽宁舰”航母编队亮剑深蓝以来,《今日关注》单日首重播收视率均保持在2.1%以上,平均收视率为2.274%,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6%。

数据来源 :CSM 4+ 35城市 2016-2017年

受“辽宁舰”南海练兵鼓舞,《海峡两岸》单日首重播收视率均维持在2.9%以上,平均收视率为3.167%,同比增长高达22.2%。

数据来源 :CSM 4+ 35城市 2016-2017年

在《今日关注》《海峡两岸》等王牌栏目的带动下,CCTV-4持续稳居全国收视第一位。

《今日关注》《海峡两岸》作为CCTV-4中文国际频道的王牌栏目,是传递国家对热点新闻事件态度、对台湾问题立场的重要窗口,是沟通海外侨胞、两岸同胞的纽带,是深受国家重视和全球华人关注的舆论风向标。品牌与栏目绑定传播,不仅能高效增强品牌曝光度,更能体现爱国情怀,彰显社会责任,从而提高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2017年热点新闻大事将接踵而至,聚焦国际热点,展望亚太局势及台海形势,《今日关注》《海峡两岸》收视热度仍将继续飙升。绑定热点事件传播,是企业借势传播中国品牌的绝佳契机!

中视金桥(00623.HK)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型传媒运营集团,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央视近20年,独家代理《新闻30分》《今日关注》《海峡两岸》,CCTV-7及CCTV-9全频道资源。目前不仅是央视代理资源最多的广告公司之一,同时服务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已为全球超过3000家企业及旅游品牌提供了全面、专业、贴心的品牌传播服务。中视金桥坚信央视的传播地位无法撼动,在未来将一如既往的与央视一路,共创未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