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南方黑芝麻《零零大冒险》,掀起棚内综艺复苏的新年新风暴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9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星爸星妈带孩子旅行?不好意思,已经不新鲜了。现在流行的是萌娃带着大人闯关!

由央视少儿频道推出的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跨年开播,虽然依旧有萌娃和明星,但是模式却来了大反转,这一次轮到萌娃们当家做主。无论是我们的洪荒少女傅园慧,还是主持人欧弟,都得听萌娃的。

而这样的一个反转,也让大家刷新了对于零零后们的印象,原来除了萌,他们还有勇气和智慧,可以“独当一面”了!

《零零大冒险》的好看不是说出来的,而是有实实在在的数据证明的。让我们用一张图看看《零零大冒险》的“战果狂揽录”:

在节目里,孩子们不是单纯地嬉戏玩耍,而是将面临各种难关,包括勇气大考验、知识问答等。《零零大冒险》打造了炫酷的舞台场景,在棚内设置的上下双层空间,将他们放置入了一个个动画空间中进行穿梭,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效果,而且作为队长的他们将不再有大人的陪伴,需要自己独立闯关,这也极大的考验孩子们的勇气和智慧。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