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儿时的味道 东北大板首次登陆央视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20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春节期间,东北大板将登陆CCTV-1综合频道、CCTV-13新闻频道等多个频道播出。全新的产品和市场战略,将迎来属于它的新高度。

大庆市红宝石冰淇淋有限公司坚持走绿色、营养、健康型冰淇淋食品的研发和生产之路,实现地方性的好口味迅速在全国爆红。在春节期间登陆央视,是旗下产品东北大板一次历史性的升华。

塑造民族品牌   迎来企业发展新高度

东北大板能走向央视,选择在春节收视高峰登陆央视,体现出品牌塑造的智慧。东北大板在广告片里有这样一句话“有人说我们一夜爆红,其实我们努力了21年”。通过21年来不断努力,东北大板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在国家平台树立品牌形象,提升消费者对品牌认知的同时,也将自身的品质承诺传递给消费者。

大庆市红宝石冰淇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颜龙表示,能与央视合作感到十分荣幸,东北大板将继续传承中华民族精神,致力于产品品质,不断创新,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民族品牌。

坚持绿色、营养、健康食品发展之路

自公司创立以来,便践行“生产健康、营养冷饮”的原则,产品全部选用真材实料,不添加防腐剂,无人工合成色素,再加之独特、不可复制的工艺,生产出传统、真实自然味道的冰淇淋和雪糕。通过央视这个国家平台,使东北大板感受到了身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弘扬民族精神的意义。

产品经典亲民   消费者追捧

红宝石公司的“东北大板”系列产品遍布全国,在中国冰淇淋行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蓝莓产品推出,由于受到原材料野生采摘的季节性和原材料的稀缺性,蓝莓产品限量销售,更是一款中国人的良心产品。企业与央视的紧密结合,使东北大板获得崇高荣誉感,这是每个企业家都想获得的成就与殊荣。

2017在新的一年里,相信东北大板将站在更高的平台,扛起更重要的社会责任及行业发展使命,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滋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