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广汽传祺独家冠名@春晚,邀您17看春晚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27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6年,广汽传祺实现了销量和品牌的双攀升,全年终端销售超38万辆,同比增长98%,增速领先中国品牌。旗舰级豪华大7SUV” GS8上市第2个月销量突破6500台,与汉兰达、锐界形成三强鼎立的市场格局;2017年北美车展,广汽传祺又成为史上唯一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依靠的是全面领先业界的高品质。

2017年新春佳节,广汽传祺再次携手中央电视台,独家冠名“@春晚,通过春晚公益广告植入、春晚主持人口播、广汽传祺@春晚独家冠名形式露出,开启春晚霸屏模式。广汽传祺将在国家电视台向海内外亿万观众面前全面展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形象。

@春晚是什么?

它是一档以90后年轻人为受众的晚会,真正基于互联网思维创新,让年轻人能够投入其中,看得开心,玩得过瘾。

它还是一档跟央视春晚同步直播的网络伴随式融媒体节目,去年首次触网就交上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不仅完成了年轻人对纯网直播节目的心理期待,更满足了他们强互动的特点。

在互联网新时代,年轻观众的审美有了全新的变化,如何让他们在除夕夜晚上陪在父母身边,共享春晚,是近年来春晚导演组的必答题。正是因为这一初衷,《@春晚》充满惊喜——它基于互联网思维,用年轻态表达贯穿,更引入创新互动,满足90后受众喜好的同时,让互联网+春晚模式有了更合适的表达。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