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北汽集团《朗读者》超强嘉宾阵容曝光,竟然有这么多明星大咖!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04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综艺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年后上班第一天,心情如何?这段时间你跟很多人说过春节快乐,但这不仅是一句祝福,更是一句承诺。

新年的钟声年复一年敲响,浪漫的时光日复一日徜徉,生命的歌在等待中静静流淌。我们能做的,是珍惜这段不凡的旅程。

爱,能使人生完整。朗读,使爱的记忆更清晰。

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是一个故事。它们存在于讲述中。如果没有被朗读过,没有被澄澈的双眼和纯净的心灵追随,那它们还真正存在过吗?

那些故事,那些感情;那些篇章,那些诗歌;就是为了朗读而存在——文字成为我们故事的载体,朗读成为感情的纽带。

有人高声朗读,有人侧耳倾听,抑扬顿挫清脆悦耳的声音,是人生一大乐事。

我们反复朗读着情愫,像对着全世界呼唤,美好曾栖着我梦中之枕 ,至今有余音。

如果人们把你亲切的朗读,那是莫大的幸福;如果人们永世把你深情地背诵,那是无上的光荣。

愿我们得到的不只是新的一年,而是一个崭新的灵魂。

《朗读者》

CCTV-1、CCTV-3

黄金档联合播出

2月起,我们是否会在《朗读者》相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