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家电企业如何升级品牌战略?樱花牵手央视给你答案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28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优质平价的产品,这是SAKURA樱花的企业使命。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总经理黄耀庆表示。2017年新年伊始,为践行这一企业价值,SAKURA樱花进行全面布局。

2月22日,SAKURA樱花与央视媒体正式签约,强势回归央视。这也意味着,全国观众将能通过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及CCTV-13新闻频道了解SAKURA樱花品牌,而SAKURA樱花也由此实现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

“中央电视台作为覆盖面广、权威性强、可信度高的国家级媒体,有着得天独厚的传播优势。我们希望通过与央视的合作,进一步扩大SAKURA樱花的品牌声量,促进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全面提升。”黄耀庆说。

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右)与央视广告代理公司签约

2017年,SAKURA樱花将在CCTV-1、CCTV-2、CCTV-13上进行品牌宣传与推广。并且,SAKURA樱花采取打“组合拳”的策略,其投放的平台既有像《新闻联播》、《共同关注》这样的高覆盖率新闻类节目,也有《回家吃饭》这样轻松的生活类节目,还有《央视财经评论》、《新闻1+1》等严肃的观点评论类节目。可以说,通过这样的组合,SAKURA樱花建立了一个全面的、立体的传播矩阵,辐射全国各个层级的潜在受众群。

谈及借助外力发声传播品牌的策略,黄耀庆直言,“SAKURA樱花已是拥有40年发展历史的老品牌,以往我们一心埋头做产品和服务,因为‘酒好不怕巷子深’。如今,随着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传播的信息内容越来越多元化,我们意识到,敢于在市场的T台上走秀,酒香才能飘四方。”

SAKURA樱花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

SAKURA樱花在坚持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坚持平价策略,以实际的让利让消费者享受更多实惠。如今,借力央视这样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有效聚焦消费者注意力,实现SAKURA樱花品牌的全面升级,也让优质平价的卫厨体验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可触碰的现实。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