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青花汾酒结缘《朗读者》邀您品读中国故事,品味中国文化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3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直击内心,《朗读者》悄然走红

如果说,以前霸屏的综艺节目是映照现代人群的竞争意识,那么2017年一季度的《朗读者》则是逆向而行,它过滤掉了忙碌、竞争、拥挤和成功,它不淘汰谁,不挤兑谁,《朗读者》用“慢下来’的方式将文字、人、情感连接,传递出来一种共情的东西,观众的共鸣促使节目悄然走红。

毫不夸张的说,在综艺节目厮杀最为激烈的第一季度,《朗读者》“将值得尊重的生命和值得关注的文字完美结合,如一股清流触动着观众的文化脉搏。

不谋而合,青花汾酒与之同行

话题的热度绝不是大牌明星的出场,收视率的高点也不是因为最华丽的朗读技巧,《朗读者》之所以走红综艺,所传递的社会责任感和价值观,是一次次的真正发自内心的情感、富有情怀的表达,与青花汾酒骨子里的中国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

习总书记曾指出:“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汾酒此次独家特约《朗读者》,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的担当。

3月11日起,“骨子里的中国青花汾酒”将与您一起品读中国故事,品味中国文化。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