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男版王大花”来啦,《我的老爸是卧底》3月14日上央八!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4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赵立军执导,孙松、闫学晶、郑晓宁、刘莉莉等实力戏骨坐镇,林家川、陈思斯、杨梅、李添诺等青年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谍战剧《我的老爸是卧底》将于3月14日登陆CCTV-8黄金强档。

“男版王大花”来啦!

厨子史大料(孙松 饰)想找回失散多年的儿子,误打误撞被八路军于团长授命卧底日军军营,在民兵李二芹(闫学晶 饰)的协助与掩护下,最终从一名“业余卧底”成长为信仰坚定且深度潜伏的优秀革命者,走出了一个男人版“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孙松 饰 史大料

该剧以更平民化的视角拉近和观众的距离,同时融入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元素——用谍战手法承载人物,打破以往谍战剧中情节和桥段堆积而成的故事格局;用接地气的手法,演绎“厨房职场斗争”,堪称一部推陈出新、略带诙谐幽默的谍战剧。

剧中的灵魂人物史大料,是一个像王大花一样不走寻常路的抗战英雄。厨子身份有看头——这位自称鲁菜传人的大厨,实际只会做大锅菜;卧底身份不简单——他不是专业情报人员,卧底之路险象丛生、笑料百出,时刻展现出小人物非凡的大智慧。

《我的老爸是卧底》剧照

除了主要人物个性鲜明外,剧中的人物关系设计也非常独特。真假父子三人混入日寇军营卧底,完成卧底任务的同时,“老爸”又必须拯救鲁莽的儿子们,父子情、兄弟情又将如何取舍,可谓看点十足。

闫学晶和他们都来啦!!

《我的老爸是卧底》集合了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演技派戏骨与实力派新生代演员。当年一部万人空巷的《渴望》,让观众记住了饰演男主角王沪生的演员孙松。《我的老爸是卧底》中,他将用幽默和智慧为观众呈现一个崭新的“卧底老爸”形象。

由于在剧中的戏份颇重,孙松一天必须拍摄15场戏,“这就意味着我每天一睁眼就是拍戏,一回到酒店就是睡觉,有时候洗个脸就睡,连澡都不洗了。”演了这么多年戏,让孙松透露演技秘诀,他笑着说:“其实就是表演要越来越生活化,老百姓现在的眼光高了,夸张浮于表面的表演肯定不行,必须走内心,接地气、接近老百姓。”

闫学晶 饰 李二芹

与孙松搭档的闫学晶,最近绝对是霸屏央视的节奏,鸡年春晚之后,由她主演的《俺娘田小草》《真心想让你幸福》正分别在CCTV-8早间、下午档播出,即将开播的《我的老爸是卧底》中,她变身民兵队长,为了角色不惜扮丑,引发看点与“笑果”多多。

除此之外,在《兰陵王》《大道如天》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实力演员郑晓宁在剧中挑战反派角色,把阴险狡诈、诡计多端的秋山静演绎得入木三分。而曾主演过《小丈夫》《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刘莉莉此次担纲张家老太太一角,把家国情怀与亲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我的老爸是卧底》剧照

不仅戏骨级演员在剧中相互飙戏,一众年轻实力明星也表现抢眼。凭借在《结婚前规则》等剧中率真的表演渐渐被观众认可的林家川在剧中饰演史来风。《甄嬛传》里的“曹贵人”陈思斯则成为八路军情报员冯傲雪。还有杨梅、李添诺、李蓓蕾、姜峰、战卫华等众多演员都用自己的实力与专注,让全剧呈现出超高的表演品质。

央八年度冠军来啦!!!

小人物的看点故事之外,众多美食轮番登场还让《我的老爸是卧底》成为吃货们不容错过的大福利。中华八大菜系中的鲁菜制作场景在剧中多次出现,花样繁多的食品雕刻工艺尤其震撼,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我的老爸是卧底》剧照

既然以鲁菜为剧情切入点,豆腐箱等鲁菜系中的名菜自然也都会在剧中一一登场亮相,让观众更多地了解中华美食文化,打开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一扇新窗口。

该剧的幕后团队同样是实力出众。曾执导《丝绸之路传奇》《马上天下》等多部大戏的赵立军再执导筒,力求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追剧感受。

《我的老爸是卧底》剧照

同时该剧也拥有强大的出品制作团队,打造的《决杀》《黑冰》《渔岛怒潮》《风和日丽》等剧目都堪称精品佳作。其中,《决杀》一剧更是荣获2015年度央八黄金档电视剧全年收视第一,《我的老爸是卧底》的高品质同样值得期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