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2017郎导“归来”!中国女排坚信“光明”力量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05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29日下午,中国排协突然公布了2017年中国女排集训名单。最让人意外的是,功勋教练郎平担任总教练一职,她的好搭档赖亚文担任领队,一直辅佐郎平的助理教练安家杰担任执行教练。

对于这样的安排,圈内人士和球迷一致欢呼,这无疑是最美好的“大团圆”选择。

2016年是体育大年,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光明经过多轮竞标,赢得奥运会《奖牌榜》资源。“奥运奖牌榜”多年来一直是奥运转播中的一类资源,即使人们没太多时间看奥运赛事直播,但那几天总会关心奖牌榜。

与此同时,光明也在寻找新的品牌代言人。2016年1月12日,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在北京与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合作期为三年。中国女排的传奇“主教练郎平”携弟子曾春蕾、丁霞、颜妮、刘晓彤参加了当日的签约仪式。

在女排赴里约征战奥运会的同时,光明乳业的《奖牌榜》项目专属奥运广告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光明确定了“中国女排坚信光明力量,莫斯利安见证女排传奇”这一后来被载入光明乳业历史时刻的广告语。

8月21日的决赛,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战胜塞尔维亚女排,这是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获得奥运冠军,也是她们第三次获得奥运会金牌。

女排决赛的收视最高达到10%,决赛局间广告也创造了单场赛事最高销售额增长980%的业绩,实现了收视爆棚、广告秒抢的奇迹。女排精神与商业魅力完美结合,国家电视台的影响力与企业家的眼光交相辉映。

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夺奥运金牌,女排姑娘们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再次激励了国人,也让光明乳业成为了本届奥运营销最大的赢家之一。

中国女排勇夺里约奥运会冠军,姑娘们展现出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向全世界又一次展现了女排风采。对于中国女排官方战略伙伴光明乳业来说也是一次“完胜”,充分证明他们有独到眼光。郎平打趣地说:“在最黑暗的时刻,光明照亮了我们光明之路。”

受益于女排夺冠的光环效应,光明乳业产品也受到了追捧,消费者纷纷在媒体网络表示“坚信光明力量”、“感谢莫斯利安的光明力量”、“去超市买牛奶只选女排代言的光明牛奶”。女排决赛后的次日8月22日早盘,光明乳业更是一度触及涨停,光明乳业也被业界赞为“独具慧眼”。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