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经济半小时》:更开放、更锐利,聚焦2017财经民生热点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0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经济新常态下,中国经济正在经历由“量增为先”向“质增为主”的方向转变。被誉为中国经济界《焦点访谈》的央视2套财经栏目——《经济半小时》,以“观经济风云、知民生冷暖”的节目宗旨,权威,真实、客观、前瞻性地报道国内外重大财经新闻,全面展现改革发展过程中经济民生等社会热点突出话题,成为中国经济成长的见证者、观察者和推动者。

最深度的财经调研,最具财经价值的权威平台

《经济半小时》栏目聚焦重大经济事件、重要经济人物、热点社会事件,紧贴国家政策和社会热点,为国家宏观经济的决策层提供生动、鲜活的参考价值;全年12个系列化调查节目,月月有关注,天天有焦点;以严谨的态度、新闻的眼光、经济的视角、权威的评论,深度报道经济事件、透彻分析经济现象、准确把握经济脉搏,堪称中国经济界的舆论尖兵。

定位社会精英人群,政商人群高度集中

《经济半小时》是晚间第一个经济深度报道栏目,每天21:15-21:45首播,符合精英人群收视习惯,第一时间卡位“三高”(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人群晚间收视最高峰。其中大学以上观众集中度为135.18;干部/管理人员的集中度更是高达175.68。《经济半小时》直达意见领袖,帮助其捕捉最敏感的行业变化,满足了核心受众人群通过信息把握经济环境、学习经济知识和经济运行规则的需求,为其行为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

行业领军品牌汇聚,众多成熟品牌投放

作为中央电视台影响最大的名牌经济栏目之一,《经济半小时》不仅是国家经管部门最信任的电视发声平台,也是观众了解经济资讯、获取经济言论的最权威渠道,实现了观众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双丰收。同时,权威影响力和名企汇聚功能也使《经济半小时》成为广告主和企业家十分看重的央视媒体黄金资源。

《经济半小时》是“国家品牌计划”的主传播资源之一,成熟品牌投放形成的良好品牌环境,更容易被联动记忆,从而保证广告传播效果,迅速提高品牌形象。

2017年的《经济半小时》,将以更为开放、更为锐利、更为深度的财经民生内容引爆社会热点,《丝绸之路经济带》、建军90周年大型纪录片《威武之师背后的财经力量》势必又会成为各大品牌借事营销的绝佳契机!

在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面深化经济领域各项改革的中国经济发展中,《经济半小时》正以其独特而高远的音量,向全世界讲述伟大中国梦的实现!

《经济半小时》部分合作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