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蔚蓝广东”携手《中国新闻》打造旅游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7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全球经济正迈入旅游引领的新时代,全球旅游经济增速已遥遥领先于全球经济增速,发展旅游业已经成为各国增强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战略决策。  

2017年广东省在国内合作与国际交流上双向发力,发挥旅游对于“一带一路”建设的推动作用,携手CCTV-4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全新打造广东省城市旅游新形象。

《中国新闻》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不间断为国内外观众提供来自全球的第一手新闻资讯,不仅强化了品牌在国内高端人群中的影响力,更保证了广东旅游品牌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在整体投放期间,采用深度传播的基础上进行高频次曝光的投放策略。事实证明,这种投放策略取得了非常好的传播效果。根据央视索福瑞公司提供的数据,累计有1.73亿人观看,重复收看广告13.80亿人次,平均每人收看广告8次,收看广告3次以上观众占比达51.4%。

广东省借助央视新闻的权威性,针对高端人群进行“霸屏”式品牌传播,是广东省城市旅游形象有效传播的最直接保证。不仅提升了广东省的旅游影响力和城市国际竞争力,同时也为广东带来了立竿见影的经济回报。2016年广东省实现旅游总收入10433.7亿元,同比增长14.9 %,其中旅游外汇收入 185.77亿美元、增长 3.9 %;接待过夜游客3.97亿人次、增长 10.4 %,其中入境过夜游客 3518万人次、增长 2.1 %,主要旅游指标稳居全国第一,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开门红。

今年,广东省旅游品牌整合升级、向集群式投放的方向发展,将亮相央视1套、4套和13套,借助央视平台,广东省城市旅游新形象将展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3亿的国内受众和6500多万海外华人华侨,以及全球3.16亿家庭的眼前。届时,广东省的国际旅游影响力和城市竞争力将得到全面提升,“缤纷海岸、蔚蓝广东”也将响彻世界每一个角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