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遵义茶,世界享——五月一日起遵义茶再度亮相央视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04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五一当天,制作精良的多彩贵州·精品黔货之遵义茶的广告正式在央视CCTV-1、CCTV-2、CCTV-4、CCTV-7、CCTV-13五个频道,每天多时段亮相,精品黔货再次通过央视和全国观众见面。

从去年开始,贵州与中央电视台签署“国家品牌计划”公益项目之“广告精准扶贫”合作意向书,央视借助“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对富有贵州特色的农副产品进行免费的推介,提升全国观众对贵州品牌的认知度,助力精准扶贫。

继去年贵州猕猴桃、织金红托竹荪、从江椪柑成功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公益项目“广告精准扶贫”首批农副产品名单并销量大增之后。2017年,新一批贵州精品黔货再度登陆央视,而刚采摘上市没多久的遵义茶便成了这个五月的首选!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