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喜报∣广汽传祺4月销量同比劲增56.2%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6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广汽传祺4月份全系销售超4.1万辆,同比劲增56.2%,领跑国内车市,取得第二季度的开门红!其中,“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热烈,供不应求,继3月份售出10,032台,首次突破万辆大关之后,4月份销量再破万辆,创同等价位大7座SUV市场最快销量增速成绩。

此前,广汽传祺已凭借多年来在中高端市场的创新突破、优质高速的品牌发展,正式入选了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

上市6年来,广汽传祺年均复合增长率达85%以上,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居中国品牌前列;

在全球公认的权威机构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评价(IQS)中,广汽传祺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汽车品牌第一,并且2016年在全行业排名中位列第5,取得中国品牌历史性突破;

1月北美车展期间,广汽传祺成为110年来首个进入北美车展主展馆的中国汽车品牌;

……

广汽传祺快速成长的背后,则是坚持以世界级标准打造高品质产品。自品牌创立以来,广汽传祺就坚持正向研发、国际标准,创立世界级工厂,构建以精细、高效而著称的广汽生产方式。在研发阶段,传祺就进行产品品质的的“顶层设计”,“6520质量管理体系”贯穿研发、采购、制造、市场等全部环节;在零部件采购中独创“广汽采购方式”,六大体系严控零部件供应质量;整车制造四大工艺流程,环环相扣、创新工艺和技术保障质量。即便是走向市场的产品,广汽传祺依然紧紧围绕消费者,跟踪产品的品质表现,不断改善、创新,不断超越自我。

广汽传祺快速的成长、傲人的业绩、品牌的提升,除了生产方式、研发网络、供应链等多方面的有力因素外,自然也离不开与央视深入的品牌合作。

2016年,广汽传祺在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上市之际,选择投放央视《新闻联播》提示收看资源。《新闻联播》独一无二的价值,良好的传播效果,大大强化了企业的投放信心,广汽传祺不仅追加投放,而且坚定不移地与央视建立深入的品牌合作。

广汽传祺携手央视大型纪录片《长征》,GS4\GA8\GS8作为指定用车全程护航,历时2个月奔赴全国22个相关省市拍摄采访,重走“车轮上的长征”,发扬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长征精神。

广汽传祺独家冠名@春晚,通过冠名形式、春晚主持人口播、公益广告植入、公益广告尾版等形式呈现。广汽传祺用大屏连小屏,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传播了企业品牌理念,向海内外亿万观众全面展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形象。

此外,借助“一带一路”战略,广汽传祺在“先树品牌、再增销量”的海外战略指引下,目前已在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等五大板块14个国家成功布局,在海外市场取得阶段性突破。海外销售预计在2017年实现5,000台销量,2020年实现年销售6万台,并计划在2019年底前进入北美市场。

未来广汽传祺在国际化的征途上,将继续坚持品牌建设,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超出期待的服务,打造可以信赖的传祺品牌,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具价值的移动生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