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鱼跃牵手央视,与四档重磅栏目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7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自公司创立,经过多年的蓬勃发展,鱼跃打造了一个由家庭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组成的大健康生态圈,组建了一个全面覆盖医疗器械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今年,已是鱼跃牵手央视的第四年。它先后在CCTV-1《新闻联播》前、CCTV-2《对话》、CCTV-新闻《共同关注》、《东方时空》四档央视重磅栏目进行了全年多频次、多段位的多元化集中投放,以期通过国家平台实现品牌腾飞!

打造大健康生态圈,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鱼跃医疗总部设立在上海,拥有位于美国圣地亚哥、德国图特林根、台北、北京、上海、南京、苏州、丹阳7大研发中心和5大生产基地,并在全球各地设立多个办事机构,形成了完整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网络,把全球各种健康需求和专业的理念融入持续的创新,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多年的矢志不渝,鱼跃已经将专业的健康管理理念与先进的产品方案带入了万千家庭!

不断扎根医疗科学,做好中国品牌代言人

鱼跃的医学背景十分强大,系统积累的临床应用研究,加上与国内著名医疗机构和核心专家团队的深度合作,支撑着鱼跃为临床医疗提供专业服务,为家庭健康提供专业保障!在家用健康领域,鱼跃聚焦慢病管理,每个产品都见证并引领行业发展;在临床医疗领域,鱼跃提供医用影像、医用高值耗材 、手术器械、 医用诊断等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国十多万家医疗机构。

同时,鱼跃为医患之间沟通便利、缓解稀缺的医疗资源,还为患者提供了远程慢病管理、远程医学诊断等云端医疗服务。鱼跃积极联动数字云技术,在医疗专业领域实现大数据价值延伸,着力打造“智慧鱼跃”。

持续登陆国家平台,助力鱼跃腾飞

从2014年开始,鱼跃先后在CCTV-1《新闻联播》前、CCTV-2《对话》、CCTV-新闻《共同关注》和CCTV-新闻《东方时空》栏目投放广告,形成了多时段多维度传播组合。央视的权威性,可以很好的为鱼跃品牌背书;超高的收视率,可以迅速提高鱼跃的品牌知名度。而这四档栏目的高品质内容,也将进一步提升鱼跃的品牌高度!从2014年至2016年,鱼跃营业收入实现每年25%的递增。

“进一步扎根医疗科学,逐一满足从未病、疾病到康复整个过程的健康医疗需求;守护企业、社会与人们共生共荣的健康节奏,让生命蓬勃律动。”鱼跃始终坚守的企业理念,将通过央视这个平台传递至千家万户,实现其品牌腾飞!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