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2017(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论坛”在湖北武汉举办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8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17日至18日,“2017(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论坛”在湖北武汉举办。

本届论坛由国家工商总局指导、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湖北省工商局、武汉市工商局支持。作为中国广告协会倾力打造的重要年度活动,中国广告论坛也是中国广告界级别高、规模大、影响力广的大型行业论坛。

围绕“技术驱动、品质传播、跨界整合”的论坛主题,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组织、高等院校和广告企业、研究机构、媒介机构、营销机构的专家、学者和一线营销操刀者,共同探讨广告行业的趋势动向、规则变化、方法创新,深刻揭示变化背后的核心逻辑。同时,碧桂园、王老吉、蓝月亮、太阳雨等众多企业到场,倾听最新观点、开展商务交流。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致辞

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王永高致辞

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致辞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告司司长刘敏发表题为《强化监管、深化服务、促进广告产业新发展》的主题演讲

本届论坛行业大咖齐聚,分享前沿观点。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教授带来题为《异化与新生:技术迷思中的广告创新》的主题发言,拨开迷雾启迪行业思考。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李怡副主任做了《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主题发言,全面介绍了国家品牌计划的内容和效果。她表示,从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转变”到国务院批准的第一个“中国品牌日”,品牌理念已经取得最大共识,品牌意识空前觉醒,品牌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与中国企业共同肩负起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成就国家品牌,重振“中国造”的雄风,挺起“中国造”的脊梁。

碧桂园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林伟营带来题为《打造房地产产业生态链,助力广告业发展》的主题演讲。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