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烧脑升级!《八方传奇》5月30日央八超燃开播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7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叶静编剧、执导,刘欢、贾青领衔主演,王全有、王紫潼、朱峰、周璞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八方传奇》将于5月30日接档《俺爹是卧底》,登陆CCTV-8黄金强档。

电视剧《八方传奇》改编自小说《杀八方》,讲述了孤胆英雄张翰涛为报父仇,假借“杀八方”之名惩治汉奸,并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

《八方传奇》剧照

80后年轻团队打磨极致追剧体验,高颜值童星叶静首执导筒,人气小生刘欢与人气花旦贾青相爱相杀......多重看点告诉您,这的确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烧脑好戏!

80后团队打磨极致体验!

1935年,抗日“奇匪”"杀八方"被卷入滨海一桩惩杀亲日汉奸的连环案中,富家公子张翰涛(刘欢饰)假借“杀八方”之名,逐渐引出了隐藏于小城中的土匪、抗联、复兴社等多股势力,暗涛汹涌中,一场生死较量就此展开。

《八方传奇》剧照

在侦破“杀八方”案件的过程中中,日军宪兵队长晴川(王全有 饰)逐渐将张翰涛列入怀疑对象。张翰涛在与多股势力的都斗争中,逐渐放下小我,放下家仇,誓死抵抗日寇,为死难同胞报仇。

在与日寇的不断周旋中,在抗联情报站的扶持引领下,张翰涛与老狼营大当家槐花(贾青 饰)相爱相杀、相知相携,携手对抗盘踞在滨岛的敌人,书写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抗战传奇。

《八方传奇》剧照

与其他战争题材剧目有所不同,即将开播的《八方传奇》在视觉效果和动作场面上都有全新的探索和升级。以高颜值新晋导演叶静为核心的80后创作团队,将用实打实的好故事给您带来一段酣畅淋漓的追剧体验。

高颜值童星首执导筒!

上世纪90年代,凭借出演《望夫崖》、《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琼瑶剧作,叶静和金铭一起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20多年过去了,当年的小童星早已成长为魅力型男。《八方传奇》的故事及人物设定让他感觉十分新颖,从而激发了执导欲望,首执导筒的他因而又多了一重身份。

当年的童星叶静

谈及首次担纲导演就选择了抗战题材,叶静表示:“《八方传奇》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的谍战戏,我更愿意大家将它当作一部设定在特殊时代背景下的英雄主义传奇,如今好莱坞的超级英雄这么火爆,我们也想打造一个有中国特色的孤胆英雄。”

当下抗战题材的剧作不在少数,但想打磨出一部好的作品并不容易,叶静和他的80后团队却并没有感到压力。对于剧本的打磨和剧情的表现,他们信心十足。

叶静首执导筒

在叶静和本剧出品方看来,《八方传奇》中的所有角色都极具现实主义色彩,同时又具备电影作品中的传奇质感,“所以我们希望《八方传奇》能在剧情和视觉呈现方面更符合年轻观众的口味,当然其题材也将满足各个年龄层电视剧观众的喜好。”

人气小生、花旦相爱相杀!

凭借《小爸爸》、《离婚律师》等热播都市情感剧,实力小生刘欢逐渐为观众所熟知并喜爱。近年来,他也曾出演过多部大家耳熟能详的谍战剧。此次领衔出演《八方传奇》,本应驾轻就熟的他却表示,角色状态跳跃跨度之大,快把他逼成了“精神分裂”。

刘欢 饰  张翰涛

夜行歼敌,刀枪棍棒十项全能,白天伪装成亲日派嬉笑怒骂,既有着富家公子哥的纨绔不羁,又要在关键时刻神勇果敢,角色的设定加上非线性的拍摄流程,要求刘欢随时要调整自己的情绪,他笑言:“明明拿了一个角色的钱,却不知为何感觉演了好几个角色,每天收工都感觉找不回自己了!”

剧中,因《天龙八路》、《鹿鼎记》等多部大热古装剧走红的人气花旦贾青将与刘欢携手。她饰演的槐花是老狼营大当家的,性格冲动、为人仗义,几经周折才与刘欢饰演的张翰涛化解误会,携手联盟与敌人展开生死较量。眼神犀利,霸气十足,贾青在剧中的新形象让人充满期待。

贾青 饰 槐花

而王全有、张光北、舒耀瑄、于和伟等一众资深戏骨的倾力加盟也让该剧的含金量上升。他们为何神形严肃举枪相向?又各自饰演了怎样关键性的角色?还有待《八方传奇》开播时,各位观众一探究竟。

5月30日,锁定CCTV-8黄金强档,《八方传奇》带你拨开悬疑,一追到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