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电视台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英雄榜 | 中视金桥:专业与诚信助推国家品牌崛起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5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19日,2017年CCTV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仪式在京举行,授予22家广告公司CCTV 4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23家广告公司CCTV3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进一步规范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

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再度被授予最高信用等级AAAA级广告代理公司称号。

依托央视平台 成就国家品牌梦想

2017年是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实施“国家品牌计划”的元年。作为央视代理资源最丰富、合作时间最长的代理公司之一,中视金桥坚守央视国家级传播平台,为客户提供创意策划、资源整合和专业传播服务,打造成就国家品牌的黄金通道。

最新媒介监测数据和多年客户服务经验告诉我们,央视的传播效果无可替代。无论是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渠道的新媒体发展,还是受众碎片化接受体验的变化,优质的内容和品牌向优质平台聚集的“头部效应”已经形成。大浪淘沙,央视作为“头部”集群中领先的高品质国家平台,其强大的传播力和公信力独一无二,是提升品牌价值的首选。

在与央视的长期合作中,中视金桥秉持专业精神和诚信原则,与平台一同成长。例如CCTV-4中文国际频道经过二十年的精耕细作,已从当初相对单薄的外宣频道跃居目前全国上星频道收视份额排名的前列,成为众多中国品牌传播首选的重要渠道之一;中视金桥作为CCTV-4全频道广告十八年前从零艰难起步的拓荒者,从一家提供创意策划、拍摄制作和推广服务的小公司发展为如今综合性的传媒运营集团。

传播效果清晰、服务标准规范和代理模式多样,使中视金桥收获了众多客户信任。中视金桥先后为中国平安、义乌小商品城、山东旅游、中国人寿、万达集团、王老吉、河南旅游、内蒙古旅游、中国邮储银行、碧桂园、长安汽车、飞鹤乳业等客户服务,协助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品牌发展传奇。

中视金桥至今已为三千多个客户提供了创意传播服务,其中目前正在服务的知名品牌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二十多家、各细分行业领导品牌两百多家、国内外热点旅游目的地品牌两百多家。

央视的黄金资源珍稀有限,如何整合利用央视资源提高传播效率、为更多的企业实现品牌梦?中视金桥综合运营媒介创意、内容营销和品牌纪录等方法,创新了品牌展示、企业领袖风采、长版本广告创意等媒介产品,多角度、立体化打造领先品牌形象,彰显大品牌应该具备的个性、理念和价值。

专业与诚信 是发展的硬实力

中视金桥经过十九年的持续发展,目前独家代理的央视资源包括CCTV-1/CCTV-13《新闻30分》、CCTV-4《今日关注》、《海峡两岸》,CCTV-7农业节目和CCTV-9纪录频道全频道,成为代理央视资源最丰富的广告代理公司。

通过对央视高端优质资源的整合利用,中视金桥成为建设知名大品牌经典案例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好客山东”设计和实施了聚合式的电视广告策略,有效推广山东的旅游资源,促进山东旅游总收入以千亿元级别的增量连年迈上多个台阶;从中国平安品牌发展的需要出发,帮助平安以高性价比的精准投入成为当年央视新闻联播报时广告的唯一非白酒类企业,极大地提升了平安的品牌知名度;与义乌市合作十九年,助力义乌吸引全球人气,从“小商品海洋、购物者天堂”成长为“买全球、卖全球”的世界小商品物流聚散中心。

正是专业和诚信,让客户感受到金桥与品牌共同成长的初心,这绝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通过团队服务中点点滴滴的言行和实际传播效果所体现的责任和担当。作为在媒体传播领域打拼多年的民族企业,中视金桥对民族品牌的使命和情怀、发展中的艰辛和不易,感同身受。因此,在传播的每一个阶段,金桥团队都会充分考虑到媒体平台与企业品牌之间的精准定位和无缝对接,让客户的每一分投入都能有品牌回报,都能体现传播价值。

重新定位广告代理的涵义

2016年中央电视台首次进行代理公司信用评级,标志着广告代理的涵义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中视金桥认为,新型的广告代理既包括传统意义上的方案和执行,更是一种体现创意价值、媒介价值和服务价值的契约责任关系和品牌合作共建关系。中国将涌现越来越多的国家品牌,这不是一个概念,而是国家发展的自信,是企业、传播平台和广告服务商从自发到自觉、从分散到协作的必然进化。

在未来的广告代理体系中,只有媒体平台、代理公司、客户品牌三方更紧密地成为一体,才能互相成就彼此,而诚信、规范是这种合作关系的基础。中视金桥2008年率先成为电视广告行业第一家在主板上市的公众公司,其规范的运作模式和以专业、诚信为核心理念的服务体系正是一个品牌传播领域领先者的核心竞争力。在发展以视频为核心的跨屏传播业务中,中视金桥把专业与诚信视为企业的生命,落实为团队的行动,对各方合作伙伴负责,恪守行业规范,在成就客户品牌发展的同时实现金桥人的品牌传播梦想。

中视金桥首席执行官刘矜兰女士强调,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企业对于品牌发展的需求也在变化和提高,金桥只有与时俱进,才能赢得未来!始终怀有感恩时代、感恩各方合作伙伴之心的金桥人,将以不断创新进取的专业能力,为客户充分运用好央视传播高地的价值竭诚服务,帮助和见证更多中国品牌的崛起!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