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电视台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英雄榜 | 中视电传:以心相传,笃行不倦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7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引言:为了维护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规范广告代理公司履约及信用管理,提升客户广告效果与客户服务水平,激励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提升业绩,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依据代理业务诚信记录、合作规模与年限、不良记录情况等对广告代理公司信用实行分级管理,信用级别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级、AAA级、AA级、A级。2017年,中视电传再度斩获“央视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称号。

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秉持“唇齿相依,共创未来”的理念,以央视资源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品牌战略咨询、整合传播代理服务以及影视剧制作等系统性营销传播业务。成立20年来,通过不断的积累与努力,逐步成长为成熟、专业的央视优质代理运营商。在2017年央视广告公司信用等级评选中,获得“央视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称号。这是中视电传自2016年央视更新信用等级评选制度后第二次获此殊荣,亦是公司专业实力、一流服务获得行业广泛认可的最有力证明。中视电传将肩负行业荣耀,不负诚信之名,继续书写扬帆起航的全新篇章。

专注央视,以诚信为本砥砺前行

与央视结缘的二十年间,中视电传从未停下发展的脚步。在董事长李学慧女士的带领下,从少量的央视资源承包代理,逐步成长为央视最具规模的广告代理公司之一。2017年,中视电传拥有CCTV-3综艺频道、CCTV-8电视剧频道两大央视频道全频道承包代理权,CCTV-7军事农业频道晚间时段广告全国代理权。中视电传坚守诚信、坚持品质服务的初心,以更加专业和丰富的代理及整合传播经验,将央视优质广告资源带给更多客户。

 中视电传董事长李学慧

立足央视,以高点战略引导优势布局

中视电传始终坚信:央视是中国拥有独一无二价值的、最值得信赖的投资平台。在碎片化媒介传播环境下,需要聚焦影响力更强的权威媒体。央视作为国家级媒体,一直是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是塑造企业形象的绝佳选择!

央视有着其他媒体无法逾越的优势和价值,体现在最高权威性、绝对公信力、广泛覆盖力以及频道专业化定位等诸多方面。伴随着顺应时代的改革、创新与融合,央视的内容影响力、平台传播力也不断升级。2016年年末,央视整合黄金资源推出国家品牌计划,使电视媒体广告市场焕发新的生机,对入选企业的销售转化和品牌价值提升形成了强大的推动力。中视电传立足央视,正是以高点战略洞悉市场,将优质资源变现成实际的传播势能。

唇齿相依,以诚挚匠心打造电传品牌

中视电传凭借踏实的企业作风,在日化、食品、家电、保健品、珠宝、医药、电商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市场洞察力、创新传播力以及全案客户服务经验。

中视电传与纳爱斯集团合作已有十余年,为其旗下超能、雕牌、百年润发等品牌提供了以央视为主的全媒体整合传播服务,见证了纳爱斯集团从浙江丽水的一家普通日化厂,到本土日化行业领军品牌的成长岁月。坚守央视是中视电传与纳爱斯集团共同的选择,从最初参与央视黄金资源现场招标,聚焦CCTV-1《黄金档剧场合作企业》这一稀缺资源,到强势占位央视综艺频道CCTV-3、电视剧频道CCTV-8两大家庭消费人群高集中平台,挖掘大众娱乐资源价值,深度发挥国家媒体的市场号召力,精准影响目标受众。

多年来,中视电传也见证了如海信、东阿阿胶、恒安、完达山、葵花、东古、伊利、白云边等各行各业不同品牌的发展与腾飞;同时也收获了海航、上美、洛娃等领军品牌的信赖与合作。以央视优质资源推动品牌发展,致力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始终是中视电传不变的目标。在媒体时代川流不息的节奏中,坚守初心以革故立新,为客户带来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使得自身品牌价值不断升华。

2017年是崭新的一年,中视电传再度斩获央视4A级信用代理公司资质,同时成为中国广告协会理事单位之一,荣获中国4A会员单位称号。中视电传将持续占位央视优质广告资源,紧密围绕国家高端平台,顺应媒体环境变化、积极应对挑战。与央视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央视广告市场迈向新的阶段。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