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电视台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英雄榜 | 恒高传媒:创新,才能赢得未来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7日 1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19日,2017年CCTV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仪式在京举行,授予22家广告公司CCTV 4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23家广告公司CCTV3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进一步规范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

恒高传媒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蝉联央视AAA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恒高传媒秉持专业、创新的服务理念,多年来专一于央视媒体研究以及策略投放,专心于为客户提供宏观的宣传策略和细致的品牌服务,已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提供央视传播服务,客户涵盖家电、食品、日化、饮料、酒业等多个领域。

世界在发展,时代在前进,无论国家、企业和个人,只有坚持锐意创新才是生存之道,才是发展之道。

竞争激烈,瞬息万变,我们注意到,在过去岁月里,一些知名企业被时代淘汰,也有名不见经传的企业通过不断地自我创新和升级,成为当今社会领先世界的伟大公司。

苹果公司从一个车库里的创业公司起步,通过不断地更新,拓宽产品类型,并以超前的思维创造新的社会需求,成为当今社会电子产品的霸主。

华为创立时是一家生产用户交换机的企业,经过30年持续地创新,已成为受世界尊敬的知名公司。

“格力电器”起初是一家广东省的地方企业,在空调行业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通过坚持创新和自我优化,提升核心技术和配套服务,现已行销全国,成为世界家电领跑者。

央视在过去20多年里不断创造新节目、拓展传播覆盖面、推出多个专业频道,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多投放选择,给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传播注入活力,成就了众多国家知名品牌。

央视2017年正式启动“国家品牌计划”,“国家品牌计划”是基于国家平台的自信、承担培育国家品牌的重任,也是推广中国品牌的一次创举,助推中国经济“结构性改革”,加快国家“品牌战略”的实现。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指出:“今天中国经济的发展,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一批代表国家形象的国家品牌。央视肩负着国家品牌塑造与传播这样一个历史使命。”这次创新将央视的常规广告传播,提升为致力于宣传国家品牌的平台,大国平台成就大国品牌,我们相信,“国家品牌计划”在未来将会帮助更多企业走向世界。

作为联接企业和媒体的桥梁,广告公司更需要完成自我进步。在与央视多年的合作过程中,恒高传媒不断为客户进行品牌传播方式的创新,使企业品牌形象更加丰富、饱满。

创新淡季投放广告,彰显品牌实力、提升品牌关注力

在“格力电器”品牌发展前期,空调只是“冷气机”,空调产品仅在3-7月销售旺季进行广告投放,没有品牌在淡季进行广告投放。

我们认为在淡季投放广告,既可以让企业在“淡季”空调竞争品牌没有广告投放的情况下获得更多关注,又可以让消费者对企业实力更有信心。

在我们的策划及建议下,“格力电器”率先实行淡季“黄金时段”投放广告的策略,从淡季每周播1-2次、到隔日投放,再到长年坚持淡季黄金时段投放,取得很好的广告宣传效果,验证了空调销售“淡季不淡”宣传策略的正确性。

进入2000年以后,“格力电器”已经自主研发出可以在冬季正常运行的“暖空调”,让空调不仅只是制冷产品。现在的冬天已经可以使用格力空调进行取暖,既节能又环保。

创新长秒故事化传播理念,让消费者更深刻理解品牌内涵

经过多年的服务,我们对于“格力电器”有着深刻的理解,在“格力电器”的发展过程中有无数真实感人的故事,如果能用高质量的画面、声音等影视素材进行表现,就可以让真实故事感动消费者,我们建议“格力电器”采用长秒故事化传播,与短秒品牌广告进行互动宣传。

历经一年多的时间,我们从采访、挖掘、创意、策划到拍摄、制作,为“格力电器”创作了一系列长秒宣传片,如“格力光伏中央空调诞生记”、“格力的完美风暴”、“格力1赫兹的传奇”、“格力叉车大王曹祥云”,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同时在央视选择了适合企业品牌调性的频道及时段,取得了非常好的正面宣传效果。

“格力电器”凭借多年坚持自主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严格控制产品质量等企业自身的创新和升级以及正确的品牌宣传策略,已经由广东地方品牌成长为世界家电行业的领跑者。

未来,恒高传媒会继续保持不断创新的精神,对服务进行优化,携手客户和央视在这个伟大变革的时代与时俱进,赢得未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