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电视台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英雄榜 | 世纪润华:戮力同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8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19日,2017年CCTV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仪式在京举行,授予22家广告公司CCTV 4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23家广告公司CCTV3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进一步规范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

北京世纪润华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成立16年来根植国家级媒体平台,业务范围涉及央视优质媒体资源广告代理、CCTV-5赛事资源整合传播等,为上百家企业品牌提供过高效的媒介传播策略与服务,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成绩与客户口碑。其中,7年被评为“十优代理公司、公益推动奖“,并一直是CCTV-5广告额贡献度排名领先的代理公司。

2012年正式开启在央视的媒体代理之路:独家代理CCTV-1周六《新闻联播》前《我有传家宝》、2017年起独家代理CCTV-1品牌栏目《晚间新闻》中插广告。至此,世纪润华在央视新闻、体育两大媒体资源传播中,具备一定的行业竞争优势。

2016年,中央电视台推出“国家品牌计划”,无论是国家战略层面、还是在对中国品牌的推动作用上,无疑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这也使央视与其他类型媒体在本质上有了区别,传播地位和价值得到质的升华。

在“国家品牌计划”的影响下,资深品牌栏目《晚间新闻》成为国内、国际知名品牌青睐的资源,更是吸引高端品牌:芝华士沙发、墨瑟门窗、林肯汽车、奔驰、路虎、克莱斯勒、北汽幻速、三星等等行业第一阵营品牌的长期合作,《晚间新闻》栏目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顶级品牌投放的”VIP俱乐部“。

除独家代理项目外,认购资源、奥运会、世界杯、欧洲杯等重大体育赛事资源、现象级栏目等特殊项目的传播推广中,也起到高效沟通与执行工作。目前,合作的客户范围涉及汽车、体育用品、男装、城市形象、邮电通讯、食品饮料、家电等多个领域。特步、361度、安踏、七匹狼、利郎、菲林格尔等众多品牌合作历史达15年以上。

在长期合作中,世纪润华与客户共同创造了不少经典案例。 总结起来有以下三大亮点:

一是开创城市形象品牌投放新思路。2017年,世纪润华为城市形象品牌定制《晚间新闻》组合媒介策略,让城市形象在高端人群深层触达的新闻栏目中投放,目前已与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旅游局等达成合作。

二是紧抓传播爆点,中国运动品牌显神威。世纪润华常年深耕体育营销领域,与国内众多体育用品品牌有多年合作,面对品牌成长所面临新的市场需求和竞争环境,抓住大赛事所具备的传播优势,361度《2008-09年中央电视台直播赛事合作伙伴》、安踏2014年冬奥会《心动时刻》,特步2014年世界杯、2016年奥运会、欧洲杯等广告资源……中国运动品牌逐步走进国际视野。

三是定制个性化传播方案。一品堂《星光大道》指定饮品;东鹏特饮《新闻联播》标版;汉腾汽车《整点报时》;361度运动行业合作伙伴;特步足球赛事合作伙伴;美孚CBA《劲爆时刻》;道达尔汤尤杯特约播出;三星申冬奥联合恭贺……

世纪润华CEO陈宁讲到:“荣誉,是厚爱更是信任,是肯定也是鞭策,要用我们自己的行动对得起这份荣耀!困难在面前,我们要坚信:从来没有一种坚守会被辜负!”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