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爱玛温情广告片《为爱而行,我们在路上》亮相央视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8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15日,由中国电动车领导品牌爱玛出品的广告片《为爱而行,我们在路上》在央视一套【国家品牌计划-我们的故事2017】栏目盛大开播!

一辆爱玛电动车,串联起了三位主人公的精彩人生,娓娓道来那些从不失去的梦想与情怀!

内心住着公主梦的女孩儿凌菲,是公司的一位人事专员,工作之余,她还是一位寻亲志愿者;

爱玛电动车首席设计师段华,滑板电动车新品类的开创者,实现了滑板车七年间产量从零到五百万的突破;

在城市里打拼的市场销售小飞,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深爱的女友就是他奋斗的动力;

……

他们,拥有不同的背景和经历,但却有着同样的目标和追求,一心为梦想打拼,坚信前程充满希望和幸福,而这也正是爱玛一直传递着的爱的理念!

爱让世界变美,美让心中有爱。当生活中有美、心中有爱时,自然的,对于自己,有信心;对于未来,有期望。

正是如此,爱玛相信电动车不只是代步工具,更是展示自我风格的时尚配件。也正因为如此,爱玛努力地提供高端、精品、质感的产品和服务,将“变得更好”的选择权交给消费者,让每一位拥有者,都能用自己的自信,画出时尚的愿景。

2016年,央视正式推出了“国家品牌计划”,爱玛成功当选为“2017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也是电动车行业唯一上榜品牌。

2017年,在CCTV国家品牌计划拓展的平台上,在整体行业增速放缓的背景下,爱玛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20%以上的骄人成绩,依靠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走俏市场。这离不开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助力,更是爱玛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体现。

在爱玛人看来,电动车并不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它是高端的智能化产品,代表的是更时尚更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让骑行更有“面儿”,是爱玛对国家品牌责任的一种诠释。不断地创造出精致时尚的好车,不断地去挖掘人们对理想的渴望与激情,爱玛坚信,生活之美,心中之爱,会温暖更多的人,活出最好的自己!

为爱而行,我们在路上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