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国家品牌计划”助力,爱玛电动车9天销售38万辆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3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一年一度的爱玛7.18直购节刚刚落下帷幕,据统计,爱玛7.18直购节仅仅9天销售电动车38万辆。而创造这样销量的秘诀是什么呢?

爱玛成功入选2017 “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也是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唯一的电动车品牌。在CCTV“国家品牌计划”拓展的平台上,在整体行业增速放缓的背景下,爱玛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20%以上的骄人成绩,依靠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领跑市场。这离不开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助力,也是爱玛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体现。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跑者,爱玛自创立品牌以来,一直坚持造好车、造时尚车,致力于打造出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电动车。爱玛的零件一直由博世等国际化品牌提供,邀请奥迪等汽车品牌的设计师设计产品,将技术趋势与市场需求结合,打造出既有品质保障,又能引领时尚潮流的电动车,在品质、技术、设计、服务等方面,都成为电动车行业的标杆。

2017年,爱玛在服务方面进一步提升,6000家爱玛修车服务网点遍布全国,1500家升级骑行馆,20000家终端网点,爱玛在更加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获得更好的成长,更稳固的地位。

持续打动全球2400万的消费者,口碑一直遥遥领先,无疑是一个民生广泛需要的民族品牌,也是具有中国国民印记的实力电动车品牌。爱玛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中唯一一家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入选品牌,通过整合运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的黄金媒体资源,全面提升爱玛品牌形象、提高全新营销模式的效果产出。打出品牌提升、产品创新以及售后服务的组合拳,将用户体验拉升到新的高度,赋予产品“中国创造”的真正价值,切实推动“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型升级。

站得高才能望得远。未来,爱玛将继续重视对研发和科技创新的投入,以不断创新的科技,追求卓越,不断成长,打造出更高端更智能化产品;将继续秉承“爱”的核心理念,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借助央视的这个国家平台,打造出中国走向世界的标志性品牌,引领中国品牌荣耀走向世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