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连续43个月夺冠,海尔引领智能家居时代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4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8月1日,海尔空调公布了一组数据:今年前7个月空调销量超过去年全年,以倍速于行业的增速快速崛起。其中,海尔智能空调已连续43个月全国销量第一;海尔自清洁空调销量突破600万套,行业占比高达79%。同时,海尔还在成都发布世界首台“空净合一”智能空调,在自清洁基础上实现了温湿度调节和空气净化,且达到专业净化器级别。至此,海尔已经形成“自清洁+”产品阵营,率先步入洁净空气新时代。

家庭空气洁净: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

空气污染日趋严重,中国消费者对空气净化的需求增加,让空气净化器成为家庭必备家电。海尔全球首创“空净合一”的智能自清洁空调,凭借空调自清洁和专业级别净化,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实现了从空调洁净到室内洁净空气的升级。以“空净合一”柜机为例,其独创太空舱净化系统,CADR值达到450m³/h,采用全封闭矢量直引技术,使每一缕进入空调的风都得到净化。据悉,仅太空舱净化系统就拥有22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5项。

空气的洁净不仅仅是全屋净化,空气中的霉菌和病毒还会随着温湿度的变化生长繁殖,所以海尔还做到了全屋抑菌。依托800亿+智能大数据,海尔空调还能分析用户使用习惯,对室内空气质量智能检测、智能提醒、智能净化,营造健康洁净的家庭呼吸环境。

全球空气洁净:进入全面无氟时代

进入2018冷年,海尔空调还宣布全面进入无氟化,对臭氧层和气候具有双重破坏作用的HCFC-22制冷剂全部淘汰,让全球空气更洁净,进一步推动绿色地球发展。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指出,海尔空调作为洁净空气的智造者,推出“空净合一”自清洁空调并进入全面无氟化,实现了“小”、“中”、“大”三层洁净空间的跨越,即空调自身洁净、家庭空气洁净、全球空气洁净。这对于中国空调行业的影响巨大,将有效推动行业新型环保冷媒的普及。

开创“自清洁+”品类:引领洁净空气新时代

国家信息中心最新数据显示,2017冷年中国智能空调整体份额占比21.85%,同比增长73.24%。其中,海尔智能空调市场占有率第一,明显高于二、三名,占据市场近半壁江山。作为智能空调第一大品类,海尔为代表的自清洁空调成为智能空调刚需单品。在此背景下,海尔空调发布“空净合一”智能自清洁空调,实现由洁净空调到洁净空气的升级。值得关注的是,2017冷年,海尔先后获得了全球互联空调销量第一、中国智能空调连续43个月行业第一的成绩。

业内人士分析,按照智能自清洁空调2年2倍速增长的速度,进入2018冷年,智能自清洁空调将进入增长爆发期。而海尔智能空调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预示其未来将在洁净空气、舒适生活、物联网时代、社群经济、无氟时代等实现行业引领。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