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来吧,和邮储银行一同寻找改变世界的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4日 09: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7年8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为CCTV-2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的独家冠名商,这意味着未来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想携手并进,开拓向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并同时积极服务于大型客户并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自2010年以来,邮储银行已连续8年举办创富大赛系列活动,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为宗旨,通过引入政府、专家、媒体多方参与,将融资和融智结合,为个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打造以“一个联盟、四大平台”为基础的创富综合服务平台。

8年来,邮储银行为数十万青年创业者搭建创富平台,受到各级政府和广大创业者的热烈欢迎,为推动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和城乡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截至2017年一季度末,邮储银行累计发放小额贷款1800多万笔、金额1.3万亿元,累放个人商务贷款约435万笔、金额1.6万亿元,累放小企业法人贷款29万笔、金额8600多亿元,为大量农户、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解决了经营资金短缺困难。

而《创业英雄汇》作为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自2015年开播以来,坚持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创业项目,集合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数百名专业投资人,以资金、技术、人脉、资源等多方面的支持,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现自身价值、实现梦想的舞台,被称为“中国好项目孵化器”。

正是因为“普惠万家,成就梦想”与“汇聚创业理想”理念的高度契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精神推动,促成了本次邮储银行与央视《创业英雄汇》的深度合作。为青年翘楚托举起创业梦想,为激情奋斗创造优秀展示平台,传播奋进拼搏、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商业领袖与创业青年在这个舞台上擦出灵感的火花,心怀大志的青年们将在这里迸发出更多改变世界的正能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