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广汽传祺:1-7月销量同比劲增52%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1日 1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广汽集团发布最新销量快报,广汽乘用车7月销量3.89万辆,去年同期3.03万辆,同比增长28.29%。在此基础上,1-7月累计销量已经28.98万辆,累计同比增长52.43%。

从首款车型上市销售至今,短短7年多时间,广汽传祺是什么因素支撑其高速发展?分析指出,背后依靠研发、技术、生产等制造硬实力,以及品牌软实力多方面的综合表现。并依托全体系的创新和对品质的执着,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成为中国汽车品牌供给侧改革新样本。

已完成全年目标58%

数据显示,广汽乘用车7月销量为3.89万辆,相比去年同期3.03万辆,同比增长28.29%。今年前7月,广汽乘用车累计达到28.98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累计19.01万辆,累计同比增长52.43%。这一销量增速不仅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也完成了全年50万辆目标的58%。

其中,这一成绩是在广汽传祺旗下当家车型GS8产能受限下实现的,最近几个月传祺GS8产能为月均7000辆左右。而明星车型GS4稳居全国SUV销量前二,今年上半年,GS4实现销量超18万辆,同比增速25%,持续领跑中级SUV市场。

 

在轿车领域,GA6/GA8销量已经位居中国品牌B级轿车市场前列。数据显示,传祺GA6在5月的销量达到3275辆,同比增长212.8%,超越吉利博瑞位居中国品牌B级轿车市场第一;6月份销售3016辆,同比暴增251.9%,保持着稳定高速的增长。而新GA8也5月份上市当月销量730辆,问鼎中国品牌豪华轿车销量冠军,6月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据悉,广汽传祺下半年还将推出多款新车,本月26日广汽传祺将同时推出GS7、GS3两款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丰富SUV阵营。

持续提升全体系竞争力

从单一明星车型,到如今全面开花,广汽传祺为何能维持高速增长?这依靠的是传祺在研发、技术、生产等制造硬实力,以及品牌软实力多方面的综合表现。

广汽传祺方面表示,坚持正向研发、中国原创设计,并依托全体系的创新和对品质的执着,不断创造出精品车型,带动着自主品牌实现品质突围,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成为中国汽车品牌供给侧改革新样本。

与此同时,广汽乘用车自成立以来,在发展过程中优先创新体系,通过吸取丰田、本田造车与管理经验,通过对生产、物流及装配方式持续优化,打造广汽生产方式GPS,创造低成本、高品质、高效率的价值流。如今,经过10年发展,广汽建成了以广汽研究院为核心,以广汽乘用车技术中心、全球优势供应商及研发机构为支撑的广汽全球研发网,形成传祺核心竞争力。

随着产品的不断突破,广汽传祺渠道扩张迅猛。2017年成功开拓经销商中,有一线合资背景的经销商达到80%。另外,渠道内传祺经销商也非常踊跃申请建店。截至6月底,在网经销商已超470家,预计年底会达到520家,传祺的服务能力及售后保障体系建设得到大幅跃升。

 

广汽传祺快速的成长、傲人的业绩、品牌的提升,除了生产方式、研发网络、供应链等多方面的有力因素外,自然也离不开与央视深入的品牌合作。

·        2016年,广汽传祺在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上市之际,选择投放央视《新闻联播》提示收看资源;

·        广汽传祺携手央视大型纪录片《长征》,GS4\GA8\GS8作为指定用车全程护航,发扬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长征精神;

·        独家冠名2017年@春晚,用大屏连小屏,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传播了企业品牌理念,向海内外亿万观众全面展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形象;

·        入选2017“国家品牌计划”,打造世界级国家品牌,开启品牌建设新阶段。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