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国家品牌计划之长安品牌故事(设计篇)登录央视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6日 09: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继长安汽车加入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成为行业领跑者之后,8月12日,国家品牌计划之长安品牌故事震撼来袭,强势登陆CCTV-1综合频道,带你了解长安汽车背后的故事!

世界汽车工业的成长经历了漫长的萌芽和发育时期:诞生于欧洲、在美国出现大规模生产后,又拓展至欧洲、日本直至全世界。于中国而言,长安汽车则堪称标榜“中国”二字的一枚旗帜。即使在几大车企竞争激烈的今天,长安依然是汽车行业的领跑者,其背后的故事也更值得我们去看一看。

一辆好车,无论是设计哲学还是品牌理念的形成都要经历长时间的打磨。6年来,长安汽车全球设计总监、欧洲设计中心总经理陈政一直在探寻这个问题的答案。

设计是连接美与技术之间的桥梁,设计师就像一个神圣的使者。每一个设计师都心怀这份使命并为之不懈努力,然而,这中间的过程却极其漫长。正如陈政所说:“刚来到这一行的时候,是被车的外形所吸引,它的每一条曲线,每一个型面......但是随着研究的深入,却发现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

每一次尝试都是一种人生探寻,但并不是每一种人生探寻都会很快得到结果。设计更是如此,对陈政来说,每一个深夜,每一次拂晓都是一种洗礼和历练。而他却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更没有放弃自己的初衷。

终于,“极流”和“御岳”两款概念车在2017年4月7日长安设计理念战略发布会上惊艳亮相!“生命动感,智色双旋”,既是长安设计对生命本质的参透,更是对生命的尊重!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