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国家品牌计划之长安品牌故事(智能篇)今日震撼登陆CCTV-1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8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长安品牌故事安全篇播出后,长安汽车碰撞安全工程师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让人们体会到长安汽车为用户用车安全所付出的努力。其实,在长安汽车的各个领域,都有这样默默付出的人。8月17日,长安品牌故事智能篇再次震撼来袭,登陆CCTV-1综合频道,让你了解长安汽车最尖端的科技能量!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坚持科技创新,打造中国最强大且持续领先的研发能力。并已经构筑全球研发格局,建立起汽车研发流程体系和试验验证体系,精益求精地开发每一款产品。

同时,长安汽车紧跟时代,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的研发,在智能互联、智能交互、智能驾驶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作为长安汽车自动驾驶开发工程师的王哲,毕业于国外名校电子专业。他爱好爵士乐和旅行,一场对未知世界的探寻之旅让他从底特律来到了重庆,这在他看来仿佛是命中注定。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对王哲来说是一场充满挑战和刺激的旅程,而对于中国汽车工业来说,这段旅程的意义更为特殊。

2000公里,飞机3个小时,高铁7个小时,但在未来你可以选择一辆长安自动驾驶汽车,完成这段旅程。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就像是一个敏感的旅行者,它需要最灵敏的感应,摄像头和雷达是眼睛,收集一切路上的信息,路标、行人、光线、前车的灯光,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不能错过。而支撑这一切的是汽车的大脑——智能驾驶系统。科技,是一封人类寄往未来的书简,而书写者,是一颗颗与未来对话的灵魂。王哲和伙伴们的工作就是在与未来不断对话、对未来不断探寻中完成的。

在长安汽车的各个领域,还有无以计数的匠人故事,长安品牌故事呈现的仅仅是数以万计的长安人的缩影。设计师、碰撞安全工程师、自动驾驶开发工程师......每一个长安人都痴迷创造、心系用户,相信他们一定是中国汽车行业的新希望!长安汽车以所向无前的魄力和胆识领跑中国汽车行业,在一代又一代长安汽车工作者的努力拼搏下,长安汽车定将会在更高的轨道上行驶,打造中国汽车工业新的巅峰!

长安品牌故事之智能篇于8月17日~18日在CCTV-1与大家见面,每天播出三次,播出时间为《朝闻天下》前(约5:52),《名牌时间》(约21:52),晚间时段(约24:10),敬请收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