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爱玛品牌故事《为爱而行,我们在路上》登陆央视一套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5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8月26日、8月27日、8月28日中国电动车领导品牌爱玛品牌故事片《为爱而行,我们在路上》在央视一套开播。一辆爱玛电动车,串联起了三位主人公的精彩人生,娓娓道来那些从不失去的梦想与情怀!

凌菲,内心住着一个公主梦的女孩,每天和我们一样,做着早九晚五的工作,她是公司的一位人事专员,这是她,但这不是全部的她,工作之余,她还是一位寻亲志愿者,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遍布她寻觅的足迹;她被陌生人温暖过,也温暖了她身边的人,她认为自己多走点路不要紧,只想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对于美,她,有着不一样的定义和追求,她希望生活中处处都有美的存在,她推敲每一个细节,把控每一个零部件。她,是爱玛电动车首席设计师段华,滑板电动车新品类的开创者,在她不断努力和不懈追求地带领下,爱玛实现了滑板车七年间产量从零到五百万的突破。在她的眼里,电动车不单单是一辆车子,更是一份追求美好生活的执着。

在城市里打拼的市场销售小飞,每天行驶的公里数都在二十公里以上,他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一心只为梦想打拼,他和她的女友相恋七年之久,深爱的女友就是他奋斗的动力。他,相信自己的路,坚信能用自己的力量为未来铺路。

……

他们,拥有不同的背景和经历,但却有着同样的目标和追求,一心为梦想打拼,坚信前程充满希望和幸福。而这也正是爱玛一直传递着的爱的理念!爱玛希望通过这部品牌故事片,让所有人了解到:爱玛一直在传递的是有温度的、时尚亲民的、优质美感的,并且是热爱且胸怀世界的大爱!

爱,是最原始的情感。爱自己是最自然的快乐,能诚实地爱上自己,面对一切的完美与不完美,就会让爱变成一种主动,一个可以感染快乐的情感。爱玛从1999年创立以来,一直以爱为核心价值,期许自己,能用爱让自己更好,爱社会、爱地球。因为心中有爱,所以珍视自然、关爱家园,促进绿色环保的意识与行动,一路走来,不论是品牌口号“爱就马上行动”、产品主诉“第一眼就爱上她”、年度活动“千里返乡,让爱回家”,以及终端店面“For Love’s”形象,都是围绕在爱这个原始的念头上。

爱让世界变美,美让心中有爱。当生活中有美、心中有爱时,自然的,对于自己,有信心;对于未来,有期望。正是如此,爱玛相信电动车不只是代步工具,更是展示自我风格的时尚配件。也正因为如此,爱玛努力地提供高端、精品、质感的产品和服务,将“变得更好”的选择权交给消费者,让每一位拥有者,都能用自己的自信,画出时尚的愿景。

2016年,央视正式推出了“国家品牌计划”,并正式揭晓了首批入围名单,爱玛成功当选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这也是电动车行业唯一上榜的品牌。至此,爱玛站在了更高的国家平台上,肩负起了更重要的社会责任及行业发展使命,爱玛也因此更加努力地去践行作为新能源交通领导者的担当,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在将中国产品变成中国品牌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2017年,在CCTV国家品牌计划拓展的平台上,在整体行业增速放缓的背景下,爱玛依然取得了逆势增长20%以上的骄人成绩,依靠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走俏市场。这离不开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助力,更是爱玛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体现。

2017年3月21日,2000辆麦mini在京东限量发售,10点刚过,瞬间抢购一空!2017年3月25日,爱玛第500万辆滑板车下线,再次刷新行业新纪录!2017年7月,又一项新的行业纪录在等着爱玛刷新,爱玛718第四届直购节开展仅仅4天,累计销量就达到15万辆,引爆了电动车行业市场,也再一次证明了爱玛行业领导者当之无愧的地位!

在爱玛人看来,电动车并不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它是高端的智能化产品,代表的是更时尚更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让骑行更有“面儿”,是爱玛对国家品牌责任的一种诠释。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导者,爱玛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便捷、更环保、更时尚的出行代步工具,截止到2016年底,爱玛全球销量率先突破2400万辆,真正做到连续十一年遥遥领先。

取得如此成就,不仅有爱玛人对品质的执着和专注,更有着背后辛勤的汗水,而汗水的凝结也是企业中爱的文化的展现。每一个爱玛人对细节的严格把控,哪怕小到一个螺丝钉,他们力求在每一道工序上精益求精,为一个目标在不断努力和创造,每一个爱玛人的用心制造就是在做一个爱的文化,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演绎出更多的精益求精和探新求异的匠心精神。

不断地创造出精致时尚的好车,不断地去挖掘人们对理想的渴望与激情,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者,爱玛有责任、有义务成为“绿色出行”的先锋,坚持打造国家品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弘扬国家品牌的精神,提升国家品牌的话语权,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占据重要的高地,去开创中国绿色出行的交通工具新纪元!同时,爱玛也坚信,生活之美,心中之爱,会温暖更多的人,活出最好的自己!

该广告片将于8月26日、8月27日、8月28日在央视一套《朝闻天下》前(5:54)、21:55、24:12三个时间段滚动播出,敬请关注!

明天,已经在路上

希望,在路上

幸福,在路上

为爱而行,我们在路上!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