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金龙鱼品牌故事CCTV-1首发,让中国美食与世界对话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5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美食作为世界各国人民之间文化交往的重要媒介,一直以来都承载着一个国家塑造海外形象的重任。日本和食与韩国泡菜申遗的成功,更是为该国餐饮业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力的提升起到巨大的拉动作用。中国的饮食文化,是世界美食宝库中的瑰宝,同时也是中国面向世界彰显文化软实力的国家名片。然而长期以来,中国美食一直没有获得与中国国际地位相匹配的世界影响力。

金龙鱼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成员,其母公司—丰益国际是2017年世界500强食品公司中唯一排名逆势上升的公司,排行榜跃居239位。取得这一成绩背后,离不开多年以来消费者对金龙鱼品牌的认可和肯定,更离不开对高质量产品的孜孜以求。同时,金龙鱼始终不忘作为一个国家品牌应有的责任和担当:2013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助力中国美食申遗,推动中国美食文化的海外传播,努力将中国美食打造为享有国际声誉的国家品牌。

2017年5月26日-6月2日,金龙鱼为中国美食保驾护航,助力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总部,开启中国美食与世界的高端对话。8月25日起,金龙鱼品牌故事《金龙鱼助力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总部》在CCTV-1倾情呈现。

一百多道精心准备的中国风味美食端上联合国餐桌

惊艳了400多位联合国嘉宾的味蕾

而这中国味道里的米面油原材料全部来自金龙鱼

中国美食距离联合国餐桌有多远?

——仅仅是一个AIB食品安全认证的距离

“AIB食品安全统一标准”门槛有多难迈?

——它是全球最严格的食品安全认证

作为食品领域的中国制造,金龙鱼做到了!

我们要告诉全世界

全球优选的米面油产品在中国

最好的美食技艺和餐饮文化同样在中国

未来,金龙鱼还将不断砥砺前行

让中国的餐饮文化鱼跃龙门

站在世界的巅峰!

8月25日起,请锁定CCTV-1朝闻天下(约06:00)前/21:55/24:12,一起见证金龙鱼助推中国美食登上世界级舞台,感受中华美食文化魅力。金龙鱼品牌故事——《金龙鱼助力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总部》,期待您的关注!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