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匠心铸就品质,鲁花品牌故事大片登陆CCTV黄金时段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9日 0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作为中国花生油第一品牌,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鲁花集团携手央视拍摄了最新品牌故事大片。目前,鲁花《匠心注入》已在CCTV-1正式上映。

人人都在说匠心,匠心究竟是什么?30多年前,家家户户吃的都是散装油,制作过程非常简陋,难以保障食用油的品质。做一桶高品质花生油,是鲁花30年匠心之路的开始。

匠心意味着创新,意味着原料、设备、工艺和人的完美契合,意味着更高的质量标准!全国油脂行业的专家汇聚鲁花,历时多年攻坚克难,研发了鲁花5s压榨工艺,终于造出了品质超群、香味浓郁的花生油。

鲁花的5S压榨技术完美去除了花生油中的黄曲霉素,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从此,鲁花成为中国高品质食用油的引领者。但是匠心,意味着永不止步!

鲁花5S物理压榨技术

一、物理压榨技术

二、生香、留香技术

三、无水化脱磷技术

四、恒温储存  保鲜技术

五、去除黄曲霉素技术

匠心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坚持。2002年起,鲁花人便开始了菌种的研发培育,整整十年的时间,历经上千次的筛选培育....酱香扑鼻的鲁花自然鲜酱油又腾空问世,斩获 “世界食品品质品鉴大会”金奖,开启净酿酱油“新时代”。

只问耕耘、不问收获

三十年匠心营造 万千心血凝筑

铸就了品质鲁花

如今,鲁花入选2017国家品牌计划

鲁花人更是保持匠心,不断创新

为了更好的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

最近又相继推出了高油酸花生油,双料高油酸调和油,果尔橄榄油,小磨香油等

坚持品质为本,文化为魂

绽放中国民族企业的品牌力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