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云南白药开展关怀职场亚健康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7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调查显示,一线城市中25-45岁的青年人,最容易成为“加班狗”。长期保持高压状态,对健康损害极大。很多人不同程度出现了免疫力差、乏力、贫血、失眠等等气虚血亏的症状。但因为相对年轻,“加班狗”们往往忽视了加班所带来的亚健康问题。

作为国家品牌计划成员,云南白药拥有百年悠久历史,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内涵、精湛的工艺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精益求精的严谨精神,被冠以“金字招牌”称号,恪守“制,必用心;造,必精良”的生产理念,利用自身的技术和研发优势,加大产品创新,打造并形成了一个包括药品、健康日化产品、养身保健品等,在品质、价值、包装、营销上具有差异化的高附加值产品集群。气血康则是由云南白药出品的调气养血重磅产品。

在这个金秋,云南白药气血康将开展一场“致敬,拼搏的职场人”的大型公益活动,呼吁职场人能够正视气虚血亏所带来的健康隐患。

从9月6日正式启动到9月23日收官,这场大型公益活动将延续近20天,并横跨白露、教师节、秋分三个重要时间节点。白露是一年中昼夜温差最大的一个节气。白露以后,气温下降,天气转凉,人们容易出现口干、唇干、咽干、皮肤干燥等症状,这就是典型的“秋燥”。

云南白药气血康“气血节”在白露时节开始。在这个寒暑转换的季节里,呼吁众多职场人能够关注自身健康问题。云南白药携手滴滴出行,开展“关爱职场加班人”大行动,根据大数据,发布2017加班楼大数据半年报告,并为北上广深杭五个城市“加班楼”里的职场人在深夜加班时段送上贴心的关爱,帮助他们负担部分滴滴专车费用。

同时,本次公益活动还将在微博发起“致敬,拼搏的职场人”的公益话题,携手众多公益大V唤起人们对加班族、亚健康问题的警醒和关注。

(此话题名添加微博话题的超链接,网址如下:

http://weibo.com/p/1008082eb0d8ae14781ff04cf308096ba65cd8/home?from=page_100808&mod=TAB#place)

除此之外,云南白药气血康希望能帮助职场人真正改善亚健康状态,用自身内在气血带来真正的健康和好状态。因此,云南白药还将联手京东,为加班族送上实惠的气血大礼包。

9月7日和9月15日,云南白药将在京东开展云南白药气血康“京东秒杀日”活动。9月22-23日,更是在京东开展气血康“气血节”,用史无前例的超级优惠行动实实在在的致敬拼搏的职场人。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白露节气里,只要气血充盈,加班狗照样也有伊人风采。拼搏是职场人的主旋律,但在拼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愿每一位职场人都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加班狗的好气色,从云南白药气血康开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