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淘车广告登陆央视,全民“淘车”风暴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2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国内汽车交易大生态领导者易鑫集团旗下一站式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淘车”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一场真正的全民“淘车”风暴已然来袭。

淘车此次重金投放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一步增加品牌在年轻观众群中的露出;借助央视媒体的覆盖优势、公信力塑造“淘车”品牌形象。

作为易鑫集团倾力打造的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淘车”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具备了不可比拟的专业优势:借助易鑫集团业内强大的人+车数据库,以汽车大数据智能交易系统为核心驱动,全面整合易鑫集团所有线上交易资源,来为消费者提供涵盖新车、二手车交易及汽车增值服务在内的一站式汽车交易服务。

在用户体验上,“淘车”也尽显易鑫汽车大生态的全能本色,想用户所想,致力于成为消费者身边贴心的智能助手——

车型多到随便挑:新车、二手车30000+款,不用你东奔西跑,左右对比,就能淘遍各大品牌车款。

服务多到随心选:买卖全程陪同,196项专业检测,30天可退,享尽好车专业服务,想你所想,随心无忧。

优惠多到随时送:专属车主信用卡福利、车险折扣、加油站优惠券、养车卡,各种优惠随时刷你屏。

得益于这种“用户至上”的淘车体验,上线不到两个月的“淘车”平台,目前用户已超过500万。

易鑫集团是业内唯一一家获得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重量级战略投资人注资的企业。成立三年多来,易鑫集团发展突飞猛进,目前,已完成智能数据、风控管理、资产管理三大中心的核心布局,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

易鑫集团CEO张序安表示,作为易鑫生态的入口,易鑫十分重视‘淘车’与消费者的品牌沟通,未来易鑫还将会持续地进行投入,将‘淘车’的品牌内涵传达给消费者,并用更专业的服务树立起消费者对品牌的核心认知和持久信任,努力将淘车打造成为全民认可的汽车交易平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