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部委、协会、地方政府热情拥抱“国家品牌计划”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30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29日,随着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深圳说明会的圆满落幕,为期十多天的“国家品牌计划”全国推广活动告一段落。一路走来,国家部委、协会和各地政府均对“国家品牌计划”给予了高度好评和热情拥抱。

9月19日,在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北京发布会上,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尹虹,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综合局副局长刘洋,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副局长陈文彤,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质量管理司副司长王海东抵达现场,与云贵青宁四省(自治区)宣传部部长一同为入选2017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35家企业颁发印信,助力“国家品牌计划”。

四省宣传部长、四部委领导为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35家成员企业颁发荣誉印信

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金,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代表四省现场分享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对地方经济发展和农户脱贫的强力助推。

贵州、云南、青海、宁夏四省宣传部长谈央视广告精准扶贫

9月22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张忠军在“国家品牌计划”济南说明会的致辞中并表示,山东企业对“国家品牌计划”特别认可,一经推出就有海尔、鲁花、力诺、东阿阿胶四家企业首批入选,位居全国前列。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提出的四点坚持和六项创新,体现了央视作为国家主流媒体的公益情怀和创新精神。央视与山东企业汇聚一堂,山东企业与央视人互动,是企业不可错过的机遇,希望“好品山东”能和“国家品牌计划”一起健康成长。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张忠军

9月26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纪圣麟出席了“国家品牌计划”·浙江制造说明会,在致辞中表示中央电视台是覆盖范围最广、权威性最高、公信力最好的国家级电视台,是当今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传播力的主流媒体,在传播政策、报道时事、信息服务等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将积极支持“品促会”作为央视广告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配合“国家品牌计划”公益传播工程在浙江的开展实施,严格遴选并精准推荐“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对接央视平台,强化公益宣传,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纪圣麟

在浙江说明会上,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与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还签署了“品字标”战略合作备忘录。“品字标”是“浙江制造”品牌的LOGO,从“浙江制造”到“品字标”,表示了浙江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对国家电视台独一无二传播价值也有高度共识。

事实上,早在今年7月9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召开的 “2017 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上,国家部委与地方政府就对“国家品牌计划”给予了大力支持。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表示,“国家品牌计划”通过展示国家级品牌,助力中国企业,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将提升中国经济的国际影响力。

黑龙江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贾玉梅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表示,中国早已成为世界工厂,但是中国品牌在世界市场内占有的份量还不够。要打造品牌,必须借助广告的力量,而广告传播要有非常好的平台。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媒体,是打造国家品牌最匹配、最契合的平台。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

牡丹江市委书记刘忻对“国家品牌计划”来到牡丹江表示热烈欢迎,认为这是品牌推广的一个巨大突破。

牡丹江市委书记刘忻 

“众人拾柴火焰高”,有了国家部委、协会和各地政府的支持,“国家品牌计划”这个良心工程、爱心工程、信心工程才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