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广汽传祺独家冠名《我要上春晚》本周六开播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2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0月31日,“我要上春晚,追梦要勇敢”2017《我要上春晚》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节目由广汽传祺独家冠名,将于11月4日起每周六晚19:30在CCTV-3播出。

“春晚”是将社会这一年的变迁发展,人们这一年的情绪积累,通过节目的方式体现出来,它是一种展现、回顾、期盼、祈愿,它蕴含着全国人民在特定时期才会爆发的情感共鸣。“春晚”不止是一场节目,而是一种情怀。《我要上春晚》的栏目定位是一档以为“春节联欢晚会”甄选和输送节目为主旨的节目,节目在主基调上与“春节联欢晚会”相辅相成,是“春节联欢晚会”前期预热与功能性延展平台,更是一个将人们的感情推向高潮的酝酿期。

今年的《我要上春晚》节目分为两个部分,《我要上春晚》和《直通春晚》。《我要上春晚》前12期节目中为单场竞技,每期有7组左右的选手及节目,根据现场观众投票推选出当期喜欢的节目,进入直通之夜即《直通春晚》。《直通春晚》采用直播形式,节目推选出的选手进行最后的较量,并进行现场投票,春晚总导演将到现场进行节目筛选。最后春晚总导演可以遵从或否定现场票定结果,为进入“春晚”的选手颁发“通行证”。

制片人夏雨介绍,今年《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把选择权交给广大观众,现场由到场的观众代表通过两次投票,来决定所有参与选手最终能否推开梦想之门,踏进直通之路,而新媒体上广大网友也可以通过点赞为自己喜爱的节目加油,使得他们能有重回直通舞台的机会。

同时《我要上春晚》特地设计了与新媒体全新融合互动的“致春晚”的环节。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征集和甄选,《我要上春晚》在前12期节目中,都会有一个固定环节来展示“致春晚”这个主题。并在观众中引发“春晚话题”以此记录时代,温暖人心,引发中华儿女的情感共鸣。

广汽传祺与CCTV深度合作

品质提升引领品牌新突破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致辞

2017《我要上春晚》独家冠名赞助商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表示:“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最具传播力的主流媒体,影响力辐射全球,广汽传祺此次独家冠名《我要上春晚》,希望借力国家媒体平台,更全面地体现传祺品牌高端制造实力与品牌人文温度,再创双赢格局。”此前,广汽传祺就通过独家冠名“@春晚”网络直播,成为唯一“上春晚”的中国汽车品牌,向全球华人送上新春祝福,并在“元宵晚会”中与全国人民互动、共贺元宵佳节。

凭借多年来高质、高速的发展,广汽传祺入选2017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借力中央电视台这个“国家平台”,代表中国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全面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要求入选品牌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品质高,口碑好。广汽传祺自创立以来恪守品牌初心,坚持“客户第一 品质至上”的理念,树立了中国品牌以品质驱动超越合资的样板,以8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领跑行业。今年1-9月,广汽传祺全系销量37万辆,超过2016年全年,同比大涨46.8%。J.D. Power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连续五年排名中国品牌新车质量第一。

《我要上春晚》作为中央电视台的品牌栏目,在新时代下,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今年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集中优势资源,打通内容渠道,将《我要上春晚》与《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2018年元宵晚会》等节目一体化打造,多样化设计,推出“喜庆中国年,共圆中国梦”的春节文艺板块,让传统品牌焕发新的生命活力。

《我要上春晚》的启动预示着“春晚季”的正式到来。广汽传祺此次独家冠名2017《我要上春晚》节目,将与全国人民共同期盼佳作,与央视携手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全面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高端制造实力,以及传祺品牌人文温度与情怀。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