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借势央视大IP,今日头条成为《我要上春晚》独家新媒体互动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3日 09: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我要上春晚》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一档互动类综艺栏目,自2010年开办,宗旨是为央视春晚甄选优秀演员、输送精品节目。节目为各类演艺明星和普通百姓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胜出选手将登上春晚舞台表演。此前,平安、旭日阳刚、西单女孩和深圳民工街舞团等就通过节目成功登上春晚。

10月31日下午,今日头条与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借势央视大IP,今日头条成为《我要上春晚》独家新媒体互动合作伙伴。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赵添表示,基于海量用户和人工智能分发优势,今日头条将在数据分析、内容运营以及宣发方面,全方位协助节目。今日头条旗下的火山小视频App将提供独家新媒体支持,为节目提供报名通道。

作为国内领先的内容分发平台,今日头条的人均使用时长全网排名仅次于微信。而根据第三方数据机构QM最新报告,今日头条的人均使用时长仍在高速增长,2017年6月今日头条总使用时长29.5亿小时,同比增长125%。

《我要上春晚》的部分节目内容将以图文和短视频方式在头条上分发传播,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精准触达用户。本次头条和央视合作,火山小视频将为《我要上春晚》节目开通报名通道,用户只要在活动专区发布自己拍摄的小视频,展示才艺,就有机会被选中上节目。

火山小视频还吸引了众多“身怀绝技”的用户,在平台上可以找到有歌唱、街舞、跑酷、攀岩、魔术等各种绝活的达人,这与《我要上春晚》发掘民间草根明星的主题非常契合。央视《我要上春晚》通过火山小视频,能够让更多年轻人关注到节目,拉近现代年轻人与春晚之间的距离。在移动互联网的浪头下,今日头条将借势央视大IP,努力打造互动经典案例,同时,将助力《我要上春晚》节目发掘民间草根达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