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中央电视台2018年营销类视频创意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拟对2018年营销类视频创意制作项目进行招标,现邀请有实力的公司参与本次招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

中央电视台各类节目的包装类软广包括联合LOGO、角标、压屏字幕条、转场片花、开关板等软广视频的创意设计,以及各类节目的冠名特约标版、含企业元素的宣传片等营销类视频的剪辑制作。

二、招标单位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

(2)   具有相应的视频创意和制作实力,并能全力配合在较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各类视频创意、制作、修改等工作;

(3)   具有安全保密的责任意识,并承诺在服务期届满后持续承担保密条款规定的义务;

(4)   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条例规定,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三、招标文件的提交

1、报名参加招标的机构需在2017年11月10日17:00之前发送报名邮件至1203378515@qq.com,确定参加招标,邮件中需注明机构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公司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证明、公司简介。

2、符合招标资质的机构需按照要求在2017年11月20日12:00之前提交相关纸质招标文件,送至中央电视台新址南门(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1号)交付项目负责人金永18911330104。

3、纸质招标文件(公司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证明、项目报价、公司简介)需加盖公章后密封,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公司公章。

四、最终执行单位选定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将召开招标会议,对参与招标的方案进行评估后,最终筛选出3家符合要求的合作机构。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