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共和国长子”携手央视,中国一汽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0日 0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一汽作为中国造车领域的翘楚凭借其不俗的实力成功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

在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思想指引下,CCTV国家品牌计划应运而生。“国家品牌计划” 立足于“国家媒体平台”——中央电视台,旨在寻找、发现和培育那些能够代表国家实力、展现国家形象的企业。

中国一汽的加入,为这一计划注入了新的活力。有着“共和国长子”之称的中国一汽, 60多年来,历经不断的探索与创新,如今已经形成了以红旗、奔腾、解放为代表的自主汽车品牌矩阵,以及以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为代表的合资业务单元。其中,自主品牌以红旗为代表,聚集一汽优势资源,力图“打造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代表大会中,近百辆红旗H7组成的服务车队令全国人民为之一振,国家品牌当之无愧;在多地举行的大客户交车活动,也极大的提振了消费者信心。而作为一汽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年6月及8月,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也分别完成了500万及1500万的下线仪式,领跑合资领域,成为国际合作的典范。

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2018年的“CCTV国家品牌计划”将进行全面的升级与优化,以彰显主流媒体强大的社会价值。中国一汽选择在此时加入,正是为了紧抓时代脉搏,体现着一汽誓要将品牌做强、做大的决心。

近几年,为了适应新时代的消费趋势,中国一汽打破传统思路,利用多渠道整合,不断尝试新的营销模式。此次合作,一汽希望借力国家媒体平台,加大在央视各频道的投入,通过央视的高度及权威性,将企业的实力与魅力展现在更多消费者的眼前,以实现自主汽车品牌的新突破。

60逾载风雨兼程、60逾载砥砺奋进,如今的一汽,正以过人的魄力与胆识,不断探索国企深化改革之路,以新思路、新作风完善产品布局、提升产品价值,打造品牌的新高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