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让健康生活更美好 云南白药荣膺“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4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7年11月8日,中央电视台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云南白药顺利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既是企业实力的印证,也是行业地位的彰显。

百年前,云南白药创始人曲焕章在彩云之南创制伤科圣药,这是一个民族品牌的伟大开端,无论是“惠民献奇方”,还是“总理建厂”,云南白药的发展跌宕起伏,不断在历史的大潮中探索前行。当云南白药众望所归拿到“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的荣誉时,不仅要呈现给国人一个完整清晰的历史回顾,更应当站在产业高度给企业品牌、给文化传承、给大国匠心展现一幅宏伟画卷。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十九大给全社会带来强劲信心,大健康产业在中国迎来了加速发展期,大健康品牌成为全民需求。

云南白药,不仅提供优质的医药产品,更致力于探索科学的健康管理,不仅关注医药产业的发展,更关注消费者的每一分健康感受。云南白药,在传承中国创造的同时,积极打造大健康生态布局,近年来不断开拓大健康领域,不断探索跨界发展,推出气雾剂、气血康、白药牙膏、创可贴为代表的六大族群数百个健康产品,致力于让传统中药融入现代生活。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有百年品牌的匠心,也有现代企业的创新,不忘百年奋斗的艰苦,也绝不在荣誉中止步不前。自1902年诞生以来的百年间,云南白药一直在为每一个中国人不再疼痛而不懈努力;下一个百年,云南白药将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殚精竭虑,致力于守护国人的健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必将激励云南白药“以成绩回报国民信任,以事实回答国民期待,以传播回应国民自信,以产品回馈国民美好健康生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