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质担当 砥砺前行 长安汽车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10: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领跑者

长安汽车

以卓越产品品质和出众企业实力

成功入选2018 CCTV国家品牌计划

2017年11月8日,中央电视台公布了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中国知名企业入选名单,长安汽车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商务部分行业领跑者,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既是企业实力的印证,更是助力消费者品质生活提升的强势崛起。

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长安汽车砥砺前行

CCTV“国家品牌计划”旨在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家品牌,培育和壮大自主品牌发展。“国家品牌计划”将为长安汽车品牌核心竞争力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在“2018国家品牌计划”的带动下,长安汽车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宏伟愿景,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神圣使命,开拓创新,为民生造福,为民族立业,为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而前行。

用实力征服 长安汽车展品牌新实力

长安汽车连续两年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意味着长安汽车在中国汽车行业的努力得到了肯定,凸显了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领导者的实力和品牌魅力,更是得益于长安汽车均衡的产品布局、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良好品质。

目前,长安汽车建立起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实现了轿车、SUV、MPV三大版块的均衡布局,不仅推出了上市12天订单破万、连续三个月月销突破万辆的CS55等战略车型,更是打造了“长安出行”分时租赁、试乘试驾共享体验。

随着当前智能+、互联网+、新能源+等技术的不断突破、革新,长安汽车还基于人、车、产业链和大自然问题的深度思考,在2017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推出了“香格里拉计划”,包括四大战略行动——“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打造具备高品质和愉悦体验的新能源汽车,与更多用户共享绿色未来。

未来,长安汽车在前行的过程中将一直保持着不断超越、不断进取的积极状态,坚持对研发的高投入,全面均衡发展,以更优秀的智能、技术、品质回馈广大消费者,继续领跑中国汽车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