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诺贝尔瓷砖强势出击2018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品牌是一个国家竞争力和国际地位的核心体现,更是企业的生命与灵魂。尤其在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思想指导下,加强高端品牌建设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近日,诺贝尔瓷砖在推出瓷抛砖创新升级产品——国际领先大板瓷抛砖后,再度联手央视,一举锁定了2018年央视《焦点访谈》等黄金资源,加速推进“高端中国制造”走出去。

在今天全球迅速推进的信息化进程中,媒体的力量无所不在。央视作为第一影响力媒体和国家级平台,更是具有强大的推动经济和产业发展的潜力,这也是诺贝尔瓷砖选择央视的初衷。

众所周知,中国大多数著名品牌都是从央视这个平台走出来的,以央视不可撼动的品牌影响力来说,不上央视的品牌几乎很难成为中国著名的成功品牌,这一点在当下中国瓷砖品牌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2017年全年,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和新闻频道同步直播的《焦点访谈》的片头后、中央电视台一套的《新闻30分》《晚间新闻》等栏目前后,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东方时空》栏目前,都能看到诺贝尔瓷砖的身影。

为了打造全新的品牌高地,在2017年与央视合作的基础上,2018年,诺贝尔瓷砖将强势登陆《焦点访谈》最核心时段及央视其它多档黄金资源,开启新一轮的360度全方位立体传播,携手央视强势出击2018年,让所有人在收看央视时都能看到诺贝尔瓷砖所代表的“高端中国制造”。

众所周知,央视对合作伙伴的标准极其严格,尤其是要拿到《焦点访谈》资源更是难上加难,诺贝尔瓷砖在品牌与创新方面的实力,正契合了央视的标准。

诺贝尔瓷砖在强化品牌建设的同时,也一直秉承工匠精神,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最优质的瓷砖,引领中国瓷砖产业的积极健康发展。10月12日,“高端中国制造——诺贝尔国际领先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继全球首推“瓷抛砖”新品类后,诺贝尔瓷砖推出了当今全球规格最大的大板瓷抛砖,引起包括央视在内的高度关注及持续报道。

对此,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水根表示,诺贝尔瓷砖在坚守创新的同时,2018年将继续携手央视这样的国家平台,以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助力“高端中国制造”走出去,推动中国建陶行业发展及产业升级,持续引领消费潮流,让诺贝尔瓷砖成为国际领先品牌。

2016年7月28日,中央电视台与诺贝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channelId 1 1 1
1 1 1